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原來是這樣”趙卓嚴頓時點了點頭,這才明白了為什麼現在神鷹將軍會變得這麼強大,始終給他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。


 

 

 

“當初我從他那裡拿走了兩顆神格,其實其中的一顆是給你準備的”神鷹將軍說道。
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趙卓嚴的眼中,頓時閃過了火熱之色,神格?可以讓人成神!


 

 

 

不管是誰,估計都難以抵擋這種誘惑。


 

 

 

“不過你需要馬上找回自己,地皇,這麼多年了,你一直是我的左膀右臂,還記得我們共同的誓言嗎?”




 

 

 

“復仇夏家,重整河山,神鷹所過,皆我江山”趙卓嚴神色肅穆的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放心,幹掉夏家之後,我也會幫你滅掉趙家的,雖然趙家現在已經不行了,不過跟在新君的身邊,新君完蛋了之後,趙家自然也就完蛋了”




 

 

 

“將軍放心”趙卓嚴頓時喝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希望不要忘記,當初是趙家人殺了你全家”




 

 

 

趙卓嚴一聽,頓時臉上充滿了怒火,隨後道:“將軍,我永遠不會忘記”




 

 

 

“那就好,我的網即將鋪開,我的霸業即將開始,從此,我們不會再偏居馬萊一隅之地,你也要做好準備”


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將軍”




 

 

 

“嗯,去辦你的事情吧,我已經散步出了消息,龍神馬上就會來的”神鷹將軍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將軍,這樣會不會引來葉凌風?”趙卓嚴問道。


 

 

 

“葉凌風,來了又能如何?他無敵的時代已經過去了”




 

 

 

“”


 

 

 

轉眼,兩天過去了,這一天,山莊來了一個中年女人,她的臉色帶著寒霜,沒有一絲的波動,戰天帝子和玄天帝子站在門口一臉笑意的說道:“貴客裡面請”

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