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跟你走,你是誰啊,”小玲看了一樣中年人,臉色卻是有了一些變化,其實不光是她就是邊上的幾個女孩都是有些意外,


 

 

 

因為這個中年人的樣貌,和小玲有些相似,


 

 

 

“我是你父親,你是我女兒”趙卓嚴的面孔依舊冰冷,哪怕是面對自己的孩子,


 

 

 

蒼天帝子幾人頓時愣住了,


 

 

 

“原來是爸啊”蒼天帝子頓時走了古來,


 

 

 

這貨和當初的葉凌風都快有的一拼了,葉凌風當初第一次見到唐子豪的時候,也是一句爸,把唐子豪給叫蒙了,


 

 

 

“你就是小玲的男朋友,”趙卓嚴的眼中閃過了一道精芒,


 

 

 

“是啊,爸,您什麼時候回來的,”蒼天帝子麵帶微笑,這些都是小玲教他的,告訴他見了父母一定要有禮貌,


 

 

 

“不要叫的這麼親切”趙卓嚴冷笑一聲,隨後饒有興趣的看了這個傢伙一眼,這才把目光轉向了小玲隨後道:“孩子,這麼多年來,讓你受苦了”




 

 

 

“你,,,,你真的是我爸,”小玲還是有些難相信,


 

 

 

“我真的是你爸,這次來,是要帶你回去過好日子”趙卓嚴面無表情的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我不相信”小玲搖了搖頭,


 

 

 

“你我的樣貌,用不著多少,你就是我的孩子”趙卓嚴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慢著”


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,陣天帝子走了過來,隨後道:“你說你是小玲的父親,那好,告訴我你的生辰八字”




 

 

 

“告訴你,”趙卓嚴一愣,隨後身上升起了一股殺氣,他是地皇,地下的世界的皇者,同時也是神鷹將軍的左膀右臂,甚至有傳言,地皇和神鷹將軍乃是結義兄弟,


 

 

 

他殺過的人,幾乎可以說是不計其數了,普通人他完全可以用氣勢震懾住,可是讓他感到奇怪的是,眼前的幾個傢伙,根本就震懾不住,像是根本就沒有什麼反應一樣,


 

 

 

蒼天帝子似乎明白了趙卓嚴的用意,隨後笑道:“爸,別說啊,你這實力還真是不錯,至少我見過的人之中,除了嚴小風也就你最強了”


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趙卓嚴的眼中頓時閃過了一道精芒,不過隨後還是冷聲道:“我不管你說什麼,現在馬上離開我的女兒”




 

 

 

“說什麼呢爸,我怎麼可能離開小玲呢,

”這貨一聽,頓時急了,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