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時間過得這麼快嗎,”戰天帝子有些無奈,看的出來,他的言語之中有些不願意,


 

 

 

“轉眼之間的事情,歲月本就不堪數”陣天帝子也是感嘆道,


 

 

 

“封印十萬年,生活沒有這二十多天來的精彩”渾天帝子也是不禁感嘆道,


 

 

 

幾個瞬間沒有了熱情,


 

 

 

“餵,你們幾個,到底怎麼回事啊,突然之間,弄的跟生離死別一樣,”小玲有些奇怪道,


 

 

 

“小玲,你們大家都在,我也就不瞞你們了,我們是修真界的帝子,上次和葉凌風打賭輸了,被他封印了實力,他和我約定是一個月為期限,所以,一個月之後,我們將做回帝子”




 

 

 

“啥,”幾個女孩都是愣住了,要是之前的話,她們肯定不會相信這個傢伙說的,直接就把這幾個傢伙當成神經病,


 

 

 

不過現在這些傢伙展現的一種又一種的超能力,已經讓她們不得不相信了,


 

 

 

“事情就是這樣,蒼天說的都是真的,我可以證

,我們五個人本來乃是帝子,說起來,你可能不相信,我今年已經十九萬歲了”玄天帝子也是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十九萬歲,”幾個丫頭一個個都是愣住了,他們那裡聽過這些,雖然知道這幾個傢伙不是一般人,可是這還是讓他們沒有反應過來,


 

 

 

人家說千年老妖,這十萬年的算啥,十萬年老妖,


 

 

 

“我不相信”




 

 

 

“等到時候,你們就明白了”蒼天帝子顯然已經料到了他們會這麼說,
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小玲一把就把蒼天帝子的耳朵給揪了過來,


 

 

 

“你成了帝子又能怎麼樣,還能不要我了,”小玲怒道,


 

 

 

“誰說不要你了”蒼天帝子疼的齜牙咧嘴,


 

 

 

“那你怎麼弄的跟生離死別一樣,”小玲有些奇怪道,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