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只是龍神回答他的就是手中的劍,龍神化作一道殘影,像是閃電一般的向著神鷹將軍殺了過去。


 

 

 

到了近前之後,龍神直接一劍刺了過去,這一切都是發生在了電光火石之間。


 

 

 

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神鷹將軍突然就伸出了兩根手指,夾住了龍神的劍。


 

 

 

龍神想要抽回,可是卻發現根本就抽不會來。


 

 

 

“龍神,你認為葉凌風還能殺的了我麼”神鷹將軍冷笑道。


 

 

 

龍神的俏臉終於有了變化,她根本就沒有想到,眼前的神鷹將軍強大的超出了她的預料。


 

 

 

這麼多年來,神機局關於神鷹將軍的資料幾乎可以堆成山了,可是沒有一條資料顯示,神鷹將軍會強大到這個地步。


 

 

 

不過龍神還是點點頭道:“你不是他的對手”




 

 

 

“這麼自信嗎?我期待與他一戰,不過現在,你要跟我走了”神鷹將軍一隻手抓向了龍神。


 

 

 

“龍神,快走”就在這時,龍神的身後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,龍神愣了一下,還是化作一道殘影跑了過去。


 

 

 

“跑的了嗎?”神鷹將軍翅膀一扇,幾乎瞬間就要追上了龍神,可是就在這個時候,神鷹將軍確是停下了腳步,隨後看向了身後。


 

 

 

所有的人都是臉色一變,因為此刻的趙卓嚴手中的長劍指向了神鷹將軍。


 

 

 

“你要背叛我?”神鷹將軍冷聲的問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將軍,我只想問你,我的家人,是不是你殺的?”趙卓嚴問道。


 

 

 

“是”


 

 

 

神鷹將軍直接承認了,隨後道:“當初我要修煉飲血的時候,需要一個殺手,或者說需要一件兵器,因為殺的人越多,身上的血氣就越會強大,而那個時候,我剛好遇見了你,那個充滿著仇恨的靈魂,一個心裡充滿的仇恨的人,剛好你的天資又不錯,所以給你加了一把火,不過地皇,這麼多年來,我待你可是不薄”




 

 

 

其實趙卓嚴的心裡一開始也是懷疑的,他不知道神鷹將軍和龍神說的那個是真的,一開始的時候,他認定了自己的家人就是趙家人殺的,可是聽了龍神的話之後,他突然感覺有很多的疑點。


 

 

 

當初自己出來的時候,和家里人很少聯繫,因為他覺得自己會給家里人帶來麻煩。


 

 

 

而且自己和小玲母親在一起的時候,趙家人雖然極力的反對,但是小玲的母親畢竟已經懷孕了,趙家的人就算是不同意也不應該會痛下殺手。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