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保安直接把這幾個傢伙轟到了後院之後,讓這幾個傢伙等著之後,就到了後廚。

 

 

 

廚房裡有幾個廚師正在忙著吃飯。

 

 

 

“我說李哥,這裡還有客人吃剩下的剩飯沒有?”保安立即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找剩飯幹什麼?你要吃啊?我告訴你啊,都給讓收泔水的給收走了”胖廚師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這就沒了啊?”保安有些鬱悶,本來還想弄點泔水去給那幫帝子吃呢。

 

 

 

“沒了啊”胖廚師一臉的奇怪。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,小玲和兩個服務員端著及盤子剩菜走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“小玲姐,我這些剩飯給我”保安頓時迎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“給你?你要這些剩飯幹什麼?”小玲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給那幫傢伙吃啊”保安說道。

 

 

 

小玲一聽,頓時搖了搖頭道:“張哥,我看還是算了吧,給他們吃剩飯不好,再說了,咱們不是有工作餐嗎?讓李哥多做一點就是了”

 

 

 

保安一聽,頓時瞪大了眼睛,隨後道:“我說小玲啊,你沒病吧?就那幫騙吃騙喝的傢伙,你要他們和我們一起吃飯?”

 

 

 

“張哥,我知道你生氣,可是他們看起來也不像是故意的”小玲還是有些猶豫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是故意的?哦,他是什麼大帝,能讓人活一萬年,你信啊,你們信啊?”

 

 

 

一幫人都是搖了搖頭,這事情誰都不會相信的。

 

 

 

“張哥,我剛剛和小玲姐商量過了,咱們這邊不是正好招服務員嗎?這些人留下來做傳菜生得了,也能賺了錢,給小玲姐還上,你看呢? ”邊上的長相清秀的小女孩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這個”姓張的保安愣了一下,他覺得這也確實是個不錯的辦法,隨後道:“不過我們保安隊也缺人啊,現在只剩下了我們兩個人,這樣小玲,這五個人,留下兩個給我做保安,剩下的三個給你當傳菜生,你看怎麼樣?你放心,這幾個兔崽子,絕對跑不了,而且工資直接發到我這邊,到時候我給你”

 

 

 

“張哥,給你兩個人可以,可是他們的工資還是發給他們自己吧”小玲猶豫了一下,最後還是咬牙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唉,我說小玲啊,你就是脾氣太好了,不知道人心險惡,好吧,聽你的”保安還是有些不情願,不過對於他來說,多了兩個人,也能讓他輕鬆一點。

 

 

 

“好了,叫他們過來一起吃吧”小玲吩咐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