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佛主都求不到?”葉凌風這貨一聽頓時有些絕望道:“要是這樣的話,還是算了”

 

 

這貨說了一句,突然又問道:“人參果樹上真的能夠結出人參果嗎?”

 

 

“當然,要不然怎麼叫人參果樹”火桑有些意外的看了葉凌風一眼,心道就這個傢伙還號稱禦皇呢,連人參果樹結不結人參果都不知道。

 

 

“好吧,那他的人參果賣嗎?”這貨問道。

 

 

“你現在的實力,最好不要去問這個問題,再說了,人參果三萬年一開花,三萬年一結果,現在還差幾千年呢”

 

 

“好吧,等下我去看看吧,我就不信我禦皇的面子還要不來”這貨欣欣然的走了。

 

 

火桑樹看著葉凌風這貨的背影,臉上有些迷茫,這還是他認識的御皇嗎?這世上有輪迴這一說嗎?他的眼神之中充滿了懷疑。

 

 

回到外面之後,一幫人見到葉凌風安全的回來了,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

 

“師弟你可算是回來了,你要是再不回來的話,我都打算衝進去了”大缸一臉的關切。

 

 

“沒事,我們可以走了,火桑樹說了,我們可以走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“是嗎?”

 

 

眾人一聽,頓時大喜,一開始的時候,他們就是怕火桑林他們過不去,不說別的,光是火桑樹的種子,就已經讓他們恐懼了。

 

 

葉凌風走在前面,眾人跟在後面,沒幾下已經走出了火桑林,灼熱感也慢慢的消失了。

 

 

這一路倒是安全了不少,樹藤也好,還是一些野草,都是十分的安靜,沒有在出現襲擊的現象。

 

 

“我們已經走了多遠了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“從一進來到現在,我們已經走了一個多月了,我看再有一個月,我們就能走出去了”小丫頭說道。

 

 

“還好,總算是走過來一半了,看來這裡也沒有傳說的那麼的恐怖啊”大缸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