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佛祖跟你有何仇怨?”葉凌風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。..

 

 

“和我沒有仇怨,我不過是一棵樹而已,不過當初我主人戰死的時候,佛界根本就沒有人出手,我的主人住在西州,和佛界很近”人參果樹說道。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葉凌風算是明白了問題的根源了,原來是佛祖見死不救導致的。

 

 

“你還有主人?”葉凌風隨後突然想到了這個問題,人參果樹已經強大到了這個地步了,他的主人豈不是更強?

 

 

“我的主人便是鎮元子,道門聖賢之一,是他栽種了我。賦予我生命”人參果樹說道。

 

 

“好吧,佛主的人頭我肯定找不來了,因為佛主不是已經隕落了麼?現在整個西州都已經淪陷了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“不,佛門有輪迴。佛主不會亡”人參果樹斬釘截鐵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就算是這樣,我也沒有辦法啊,當初的御皇也只是和佛主並駕齊驅,我哪有那麼大的能耐?”葉凌風這貨顯然是不願意。

 

 

“那你可以走了”人參果樹毫不客氣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難道就沒有商量的餘地了嗎?”葉凌風這一次倒是十分的認真,隨後道:“再說了,你主人戰死了,是陰人幹的,佛祖當時說不定有事呢?”

 

 

“他有事?當初他正在講道。能有什麼事情?”人參果樹顯然是不相信。

 

 

“你要是這樣說的話,可就不對了,你的主人要是看到你這樣的話,肯定會很傷心的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“你說什麼?”人參果樹頓時臉色一變。

 

 

“我說的是真的啊,連你的主人都戰死了,當初你是怎麼活下來的?我想肯定是你的主人拼死保護你的,要不然的話,你也不會對他這麼感恩,是嗎?”

 

 

“是,我的主人最後用袖裡乾坤將我甩到了這裡,讓我可以活下來,可是他自己卻戰死了”人參果樹說道。

 

 

“那就是了,你的主人對你還是有感情的,他拼死的保護你,這就說明,你就像是他的孩子一樣,是不是?”

 

 

“是”這一次人參果樹倒是沒有反對,想起了他的主人,倒是客氣了不少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