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有啊,不過不在這個世界,在一個低世界裡面,我說你這麼激動干嘛?”葉凌風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“它有可能會蛻變成金烏”火桑樹說道。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葉凌風這貨直接愣住了,金烏是什麼?那是太陽,強大到令人心顫的存在,據說早年的東皇就是一隻金烏,後來戰死之後化作了太陽。

 

 

“你不是開玩笑吧?他不是金烏,我之前的時候,聽人說過,它很有可能是一隻蜜蜂什麼的”葉凌風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“不”火桑樹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萬物皆有其發展的軌跡,就像是蛇,修煉之後可以蛻變成蛟,而蛟最後可以蛻變成龍,金烏一族也是這個道理,禦皇,能不能把它給我撫養?”

 

 

“給你撫養?”葉凌風一聽也是有些奇怪道:“其實說起來,我在地球上,確實看到過一片火桑林,他們都是靠著火桑之精來進行進化”

 

 

對於這些東西,葉凌風也不清楚,對於金烏一族,火桑樹肯定是知道的比他多的。

 

 

“那要看它願不願意了”葉凌風這貨把火桑鳥王拿了出來,隨後道:“我要把你送給他,你願意嗎?”

 

 

“嘰嘰”火桑鳥王連連搖頭,顯然是一臉的不願意。

 

 

不過火桑樹似乎沒有意外,只是拿出了一把火紅色的種子,看起來這些種子上面像是帶著火焰一般。

 

 

火桑鳥王一看,頓時兩樣放光,迫不及待的追了過去,隨後在火桑的手上像是小雞啄米一般,沒幾下已經把火桑樹的種子吃的差不多了。

 

 

“這些是你的種子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“不錯”

 

 

“那你可比人參果那個傢伙大方多了,那個傢伙要幾個人參果都是一臉的不樂意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“禦皇說笑了,我的種子每年都會飄落下來好幾千顆,不過卻沒有能夠存活的”火桑樹說道。

 

 

“好幾千顆?”葉凌風這貨一聽,頓時震驚道:“真的是這樣嗎?為什麼會這樣?”

 

 

“因為沒有了金烏,我族就只能等死,金烏關係的其實不止是我族,甚至還有整個天界的安危”火桑樹說道。

 

 

這一下葉凌風這貨倒是有些奇怪了,要是說關係火桑樹一族的存亡,那還好說,怎麼還扯到天界來了?

 

 

“其實我族的火桑樹種必須要金烏吃下之後,從身體之中排出,然後才能生長”火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什麼?”葉凌風這貨一聽,頓時有些無語,不過他現在也明白了這火桑樹的意思了。

 

 

所有沒有了金烏之後,火桑樹也就不能繁衍了。

 

 

“所以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後一顆火桑樹,如果我死了,我們火桑樹就會從這個世界消失的,所以,禦皇,請你無論如何,把它送給我”

 

 

火桑樹看著自己手中的火桑鳥王,一臉激動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嗯,既然是這樣的話,那它就放在你這裡養著吧”葉凌風見到火桑樹這麼說之後,也沒有拒絕。

 

 

因為葉凌風知道,就算是火桑鳥王跟著自己,自己也沒有這麼多東西讓牠吃,這個小傢伙專門愛吃火屬性的東西,自己也沒有地方弄這麼多,在火桑樹這裡倒是正好合適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