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只是顯然這一劍對葉凌風根本構不成威脅,這貨伸出兩隻手指,一下子就夾住了劍,隨後道:“聽殘老婆,我真的是無辜的”

 

 

“你無辜,你為什麼能夠拿走丹爐?道祖,佛祖,還有一個就是御皇,我還一直奇怪,為什麼你可以拿到人參果,為什麼你可以去火桑林,為什麼你可以帶著我們走出荊棘路。現在這一切你還狡辯嗎?你就是御皇”淚聽殘十分肯定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御皇,其實你們都知道,禦皇已經戰死了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淚聽殘收回了自己的劍,隨後道:“你說的不錯。禦皇的確已經戰死了,可是天界早有傳言,禦皇還會回來,他不過是遁入了輪迴了”

 

 

“這這個誰知道呢?如果我真的是御皇的話。我會還給你父親一個公道的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其實葉凌風說這話的時候,心裡也是沒底,因為御皇是誰?統御諸天萬界的皇者,他怎麼可能會撒謊?淚聽殘的父親西皇。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?

 

 

“好,我等著這一天”淚聽殘說道。

 

 

“好了,我們來看看這丹爐怎麼用”葉凌風這貨看了一眼丹爐,丹爐他用過不少。可是眼前的這個,可是道祖的丹爐,傳說道祖當年可是用這個丹爐煉製出了九轉金丹,雖然葉凌風不知道九轉金丹的藥效到底有沒有傳說中的那麼誇張,但是有一點卻可以肯定,效果絕對是堪比人參果的存在。

 

 

葉凌風一揭開爐蓋,頓時呼的一聲,一道白色的火焰頓時燃燒了起來,這種白色的火焰看起來十分的奇異,像是白色牛奶一般,確是火焰形的。

 

 

“哧啦哧啦”四周的藤蔓和樹木頓時嚇的像是見到了天敵一般,都開始四散開來。

 

 

“陰火?”就在這時,人參果樹來了,不過也是離著遠遠的看著,像是有些懼怕一般,而沒多久火桑樹也是來了。

 

 

“兩位。你們知道這丹爐怎麼用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“道祖的丹爐?”就在這時,人參果樹走了過來,隨後道:“你竟然拿到了道祖的丹爐?”

 

 

“是啊”葉凌風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“我的主人也是煉丹高手,他曾經跟我說過。道祖的丹爐乃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丹爐,因為是混沌初開之際,由混沌之中孕育而生的鐵精煉製而成,世上沒有火焰可以傷到他。後來道祖又用陰陽之火錘煉,這好不容易才淬煉出來這個丹爐,有人曾經說過,這個丹爐甚至可以說是天界第一至寶”

 

 

“這麼大的來頭”葉凌風也是不禁有些感嘆,沒想到自己竟然得到這麼一個寶貝,不過也有一種燙手的山芋的感覺。

 

 

“不錯,據說這裡有道祖收錄的天地之間無數的丹決,可以自行成丹。你試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