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對於這些,葉凌風無處得知,不過現在他在想的是,自己不是被丹爐燒死了,難道這一世他要再輪迴嗎?

 

 

葉凌風不甘心,因為這一世和上幾世不一樣,這一世,他有了太多的牽掛,而前面幾世幾乎都是孤身一人終老,這一世,他有了那麼多的老婆需要他去守護。

 

 

就在葉凌風胡思亂想的時候,突然間傳來了一陣陣劇痛,他整個人再次出現在了丹爐裡,就在他快要承受不住的時候,痛楚開始慢慢的消失。

 

 

自己的身體也在重新的恢復,焦黑的皮膚上脫落下了一層層的老皮,整個人舒爽無比。

 

 

這一下葉凌風這貨傻眼了,隨後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體,發現自己的身體再次開始融合,體內的許多雜質被清洗了之後,竟然變得更加精純。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現在算是明白了,什麼叫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了,自己現在就像是一把被錘煉過的寶劍一般,變得更加鋒利。

 

 

“當”的一聲,這貨直接就把爐蓋給掀開了,整個人跳了出來。

 

 

“啊”

 

 

淚聽殘頓時叫喚了一聲,隨後摀住了臉,這貨一看頓時覺得有些不對勁,再一看自己的身上,衣服已經被燒了,一層層黑皮脫落下了之後,這貨現在是一絲不掛,看起來十分的白皙。

 

 

“嗖”的一聲,這貨快速的從自己的空間戒指之中拿出了一身衣服套在身上,隨後道:“聽殘老婆,可以了,其實不用這麼拘謹,這裡又沒有外人”

 

 

淚聽殘這才睜開了眼睛,看到這貨之後,頓時傻眼了,這個傢伙的皮膚看來讓女人的都嫉妒,五官變化的不是那麼英俊帥氣,可是組合在一張臉上,卻還是給人一種驚豔的感覺。

 

 

“他們不是外人”淚聽殘聽到一半之後,頓時愣住了,說起來,人參果樹和火桑樹確是不是人,只是兩棵樹而已,可是現在畢竟已經蛻變成人形了。

 

 

“他們不是人,是樹,以前我還和我警花姐姐在小樹林里約會過呢”這貨說道、

 

 

“閉嘴”這一次淚聽殘直接呵斥了這貨,隨後道:“我要不要重新塑形?”

 

 

“還是算了吧,聽殘老婆,我剛剛險些就熬不住了,我甚至都覺得我自己死了”葉凌風想到之前的感覺,還是有一種心有餘悸。

 

 

那個時候,葉凌風確實以為自己死了,不過他害怕的倒不是死亡,而是進入下一個輪迴,這樣一來,會讓他忘記這一世,這一世他有著太多的不捨。

 

 

“不行,我必須要重新塑形”淚聽殘斬釘截鐵的說道。

 

 

其實對於淚聽殘來說,她和葉凌風一樣,根本就沒有別的選擇,因為淚聽殘是西皇唯一的後人,而西皇淚無痕被人冠上了一個叛徒的罵名,可見淚聽殘要是被人知道了身世的話,難免會惹來麻煩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