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禦皇者,統御諸天萬界,號令天下萬族,天地之間,只此一人,哪怕是御皇隕落了這麼多年,還是沒有人敢稱自己是第二個禦皇。

 

 

這就是實力,也是葉凌風現在的依仗。

 

 

“好,我先給你十個”人參果樹終於服軟了,又拿出了九個人參果,看到這人參果之後,葉凌風頓時眉開眼笑,隨後問道:“像你一次能結出多少?”

 

 

“一次二十四個”

 

 

“我要少了”這貨有些不滿,隨後道:“再給我一點萬物土”

 

 

“萬物土絕不可能”人參果樹頓時怒道。

 

 

聽他的語氣,一點也不容質疑,只是葉凌風這貨卻還是笑瞇瞇道:“你看你這麼多,我就要一點點就好了”

 

 

“你要萬物土做什麼?”人參果樹有些奇怪的問道。

 

 

對於人參果樹來說,萬物土是植物用的,人要了又不能吃。

 

 

“我看到了一株混沌草,想把它帶走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“混沌草?難道當初的那顆種子發芽了嗎?”人參果樹頓時吃了一驚,隨後道:“是不是南面的路上看到的?”

 

 

“是啊,你認識?”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。

 

 

“唉,算了,我給你”

 

 

人參果樹拿出了一個瓷罐,交到了葉凌風的手裡。

 

 

“這可是好東西”菩提樹一看頓時蹦了出來,一把紮根在萬物土裡,死死地抱住罐子的邊上,就是不撒手。

 

 

“這這個傢伙不會把裡面的營養吸光了吧?”葉凌風有些擔憂道。

 

 

“若是這麼容易被吸光的話,就不是萬物土了,不過這菩提樹我看了生氣”

 

 

人參果樹說完之後,身體開始伸展,沒幾下就變成了一棵樹。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還不罷休,圍著樹看了一圈,沒有看到人參果之後,這才離去。

 

 

“哈哈,快看師弟回來了,我都聞到人參果的香味了”大缸老遠就叫喚道。

 

 

“大缸,先不要瞎說,人參果號稱聖果,禦皇不常吃到”韓語頓時呵斥。

 

 

因為韓語怕到時候,葉凌風沒有拿回人參果,這樣會掃了葉凌風的面子。

 

 

“就是,不要瞎說”

 

 

幾人都是說大缸,可是他們的眼中還是帶著火熱之色。

 

 

“好了,人參果已經拿到了”葉凌風說著從自己的空間戒指之中拿出了人參果。

 

 

“哇”小丫頭大叫一聲,激動跑了過來,一把將葉凌風手中的人參果拿了過來。

 

 

幾人都是一陣哄搶,沒辦法,沒有人能夠面對人參果的誘惑,可是拿到手里之後,眾人卻又愣住了。

 

 

“葉師弟,我和大缸兩人吃一個就行”小敏把自己手裡的人參果拿了過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