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砰”的一聲,襲擊的哪位長老頓時倒飛了出去。

 

 

不過東皇似乎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,頓時閉上了嘴,不過即便是這樣,最後一個老者也是頓時激動道:“東皇大人,這真的是紫金盾嗎?”

 

 

東皇愣了一下,隨後道:“我也不能確定”

 

 

“不能確定?東皇大人是想包庇嗎?”

 

 

“包庇什麼?”葉凌風直接朝他走了過來。

 

 

“你你可知道紫金盾代表什麼?”老者臉上帶著恐懼,一步步的後退。

 

 

“你可以去地府告訴閻王爺,我不想听”葉凌風說完直接就是一個突刺,這個老傢伙直接被葉凌風刺穿了心臟。

 

 

大廳裡一片寂靜,平南王一臉的蒙圈,東皇只是看了一眼,臉上卻看不出有絲毫的變化。

 

 

不知道為何,葉凌風總是感覺東皇很神秘,而且城府也很深,面孔永遠都是古井無波的。

 

 

“你這小子”平南王笑罵了一句。

 

 

“父親,孩兒給你惹麻煩了”韓語說道。

 

 

“沒事,我什麼時候怕過麻煩,我怕的是到時候我保護不了你”平南王有些感嘆道。

 

 

“沒事,父親,孩兒自己可以保護自己”

 

 

“天府的皇家名額,給語兒一個”東皇說道。

 

 

東皇說的時候,十分的輕描淡寫,可是他的話一出口,就是邊上的平南王都愣住了。

 

 

“皇兄,你你真的要把皇家的名額給小語?”平南王呼吸都有些急促,很顯然,這個皇家的名額,十分的重要。

 

 

“不錯”

 

 

東皇隨後把目光看向了葉凌風,隨後道:“葉兄弟,如果是這樣的話,所有的責任,就只能推到你一個人的頭上,你可願意?”

 

 

“不,皇叔,我寧可戰死,師弟對我,恩重如山”

 

 

“不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這本來就是我的想法,我始終要離開的”

 

 

葉凌風說完之後看向了東皇道:“東皇,皇家一共有幾個名額?”

 

 

“十個”

 

 

葉凌風聽到十個之後,頓時有些意外,因為本來看到了平南王那個激動的樣子,葉凌風以為這個名額最多只有三個,沒想到竟然是十個。

 

 

不過隨後一想,葉凌風也是明白了,因為東洲的人口實在是太多了,不下百億,百億分之十,這個比列也是十分恐怖了。

 

 

“好,我還想再要八個,你看行不行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