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走幹嘛啊?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了?”韓語頓時問道。

 

 

“你是不是在天南那邊熱火了?前幾天幾大宗門的人突然去了皇宮,據說是你惹禍了,現在東皇也是招架不住,今天親自來了”

 

 

“皇叔也來了?”聽到東皇來了之後,韓語知道,這一次的事情恐怕是要鬧大了。

 

 

“是啊,正在裡面呢,逼著你父親交出你,還有幾大派的長老也在,你趕緊走”

 

 

“走?”韓語冷笑了一聲,隨後道:“我還正愁找不到他們呢,有些不知死活,我就要給他點顏色看看,他們找我可以,但是如果找我父親的麻煩,就不要怪我不客氣”

 

 

“你這孩子”

 

 

“行啦,何將軍,你讓他進來吧”就在這時,平南王府之中,傳來了一個威嚴的聲音。

 

 

“皇叔?”聽到這話之後,韓語立即走了進去。

 

 

平南王的大殿很寬闊,像是神殿一般,兩邊站在不少長老,不過這些都不是之前在東南城中看到的,這些宗派每一個都有著強大的底蘊,這麼多年下來,誰知道隱藏了多少老妖怪?

 

 

而中央的大座上,坐著身穿龍袍的中年人,看起來自有一股不怒而威的氣勢。

 

 

這個人真是東洲神朝的東皇,掌控著東州數百萬里的河山。

 

 

葉凌風和淚聽殘兩人跟在韓語的身後走了進去。

 

 

淚聽殘的出現,一下子就吸引了大殿之中幾乎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

 

“好了,東皇大人,人已經來了,有人羞辱天后,你看著辦吧”其中一個老者頓時說道。

 

 

“不錯,我現在要看看東皇大人,如何秉公執法”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一幫人看到葉凌風和韓語之後,都是開始指責,只是葉凌風這貨根本就沒有在意這些人,而是看向了東皇。

 

 

東皇看起來年過中年,不過東皇的年歲卻沒有多少人知道,只知道他活了無盡的歲月了,一開始的時候,東皇統御整個東洲數百萬里河山,後來因為御皇戰死,天庭的威懾力不在,東皇的聲望已經大不如前了。

 

 

就像是之前這些宗派的人為了韓語直接去向東皇施壓,如果放在天庭鼎盛的年代,就是藉給這些人十個膽子,他們也不敢。

 

 

“你就是葉凌風?”東皇問道。

 

 

“我是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