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人都有邪念,可是我想知道,他為什麼對天后有那麼深的感情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“也許,你看完這些之後,你會明白的”

 

 

禦皇的手一揮,葉凌風頓時感覺自己來到了一片奇異的世界。

 

 

這裡有一座高山,山巨大的幾乎看不到邊,葉凌風的目光所及,只能看到一片片的成片的山脈。

 

 

一頭巨龍飛起,在山間來回穿梭,這還是葉凌風第一次看到真龍,另外一邊,一直鳳凰帶著無盡的火焰,像是流星雨一般,灑向大地。

 

 

“這是什麼地方?為什麼我感覺有些熟悉?”葉凌風整個人都是愣住了。

 

 

“吼”一聲怒吼,一頭獅子,渾身金黃,帶著金光突然竄出,另一邊,一隻金翅大鵬煽動翅膀,翱翔九天。

 

 

這似乎是一個原始地帶,這裡有著許多現在幾乎已經絕蹟的古獸,就在這時葉凌風看到了一個年輕人,梳著一個髮髻,眉宇之間和自己有些相似,看到這個年輕人之後,葉凌風頓時臉色一變。

 

 

他的邊上坐著一個女孩,女孩的約有十八九歲的年紀,不算是很漂亮,也不是妖嬈嫵媚的哪一種,看起來十分的舒服,慈眉善目。

 

 

“阿忍,你就不能不走嗎?這西崑崙有的是大好的河山和美景,我想和你在這里長相廝守”女孩說道。

 

 

聽到阿忍這兩個字之後,葉凌風似乎明白了,眼前的人,應該就是御皇年輕的時候,因為御皇的名字叫做張百忍。

 

 

名叫阿忍的男孩沒有說話,只是張開了雙臂,緊緊地抱住了她。

 

 

兩人就這麼沉默了許久,女孩轉身離開,沒有說話。

 

 

“阿遇”男孩想要說什麼,可是最後卻沒有說出口。

 

 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無論你做什麼,我都會支持你的”

 

 

“這片天地,不是我的極限,我要成為無上的御皇,統御諸天萬界,天上地下,唯我獨尊,給我一萬年,我將成為無上的御皇,你將是天后”男孩激動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願你成功,哪怕十萬年,我也一樣等你”女孩說完之後轉身離開,再也沒有多說一句。

 

 

男孩走了,化作一道長虹,消失在了天際。

 

 

從此這個山頭上,每一天,都會有一個女孩坐在這裡,遙望著遠方,等待著昔日的戀人。

 

 

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時空在不停的扭轉,一個又一個日落日出,女孩始終沒有等到男孩。

 

 

直到有一天,女孩的父親來了,這是一個威嚴的中年男子,渾身上下帶著無盡的威壓,身邊有龍鳳相隨,這個排場,在葉凌風的印象之中,似乎還沒有人有過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81回 第1182回 第1183回 第1184回 第1185回 第1186回 第1187回 第1188回 第1189回 第1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