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3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雖然實力一樣,可是論起戰鬥的技巧來,還是差的太遠,不過幸好,強將手下無弱兵,李占峰這個大元帥和東方無我這貨都是好戰之人,天庭的大軍,帶著熱血,悍不畏死,

 

 

 

一個天庭的天兵,被人斬斷了一跳胳膊,可是他還是揮舞著自己手中的長槍,刺向了一個敵人,

 

 

 

另外一個天兵士兵,被人刺穿了胸膛,可是他依然用自己的長槍刺向了對方,

 

 

 

哀兵必勝,可是對面的顯然是面對這種情況習慣了,因為他們是天界的軍團,平日里都是和兇殘的陰人對決,顯然早就已經適應了,

 

 

 

兩邊一邊是老道的殺人機器,而另一邊乃是悍不畏死的熱血青年,沒有人退縮,有的只是無盡的殺意,

 

 

 

一個時辰過去之後,東方無我這邊已經傷亡過半了,而對面傷亡差不多兩千人,五比二的比列,凸顯出天庭這些軍團的不足,

 

 

 

“啊”

 

 

 

東方無我這貨頓時怒吼一聲,眼中帶著血色,殺機凌厲,瘋狂的在大軍之中來回衝殺,

 

 

 

此刻的鳳凰軍團,幾乎是人人染血,沒有一個人沒有受傷,看到這一幕之後,李占峰立即喝道:“肥遺軍團出擊”

 

 

 

“給我殺”葉天承手握一把長劍,直接率領肥遺軍團殺了過去,

 

 

 

“怎麼,打不過就想依靠人數的優勢,第四軍團,給我殺”

 

 

 

“全軍出擊”

 

 

 

李占峰毫不客氣的說道,

 

 

 

兩邊本來是一個軍團一個軍團的對決,可是轉眼之間,已經變成了十二大軍團和天界五大軍團的對決,

 

 

 

鮮血染紅了大地,殘值斷臂橫飛,殺的天昏地暗,李遲暮的眼中不禁有些迷茫,

 

 

 

來的時候,雷罰天尊已經把這邊的實力說了的很清楚了,可是那個時候,不光是他,幾乎是每一個人都覺得這有些誇張,可是現在看來,眼前的這個天庭,真的已經初具雛形了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