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3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地底深淵?”

 

 

 

“是的,就在前幾天,北邊雪原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大坑,而且越來越大,其中就爬出了一個怪物,殺了不少當地的居民,而且死狀很詭異,沒有任何的傷口,一切都和正常人一樣,可是他們已經沒有了心跳和呼吸”

 

 

 

“靈魂抹殺?”趙卓嚴頓時臉色一變,隨後道:“會不會是陰人?”

 

 

 

“我也不知道,我已經派了大批的高手千萬看管”

 

 

 

“不行,千萬不能用量子彈,現在北雪原還有不少的平民,一旦用了,後果不堪設想,還是先用一些常規的武器試試吧”新君一聽,立即說道

 

 

 

“常規武器我也想過,可是根本就不行,而且那些怪物很強大,有不少我對付都吃力”龍神說道。

 

 

 

新君和十二兩人頓時有些為難了起來,本來他們這次回來,為的是要拿量子彈對付陰人的,沒想到這裡出現了這樣的變故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。新君沉吟了一下,隨後道:“我看不如這樣,我從修真界抽調一批高手過來,幫你們解決這個問題,而量子彈先給我兩顆,我帶回去”

 

 

 

“修真界的高手? ”幾人一聽都是眼前一亮,隨後道:“先祖,如果這樣的話。再好不過了”

 

 

 

“嗯,把量子彈給我,另外加緊製造,我們需要的很多”新君再次提醒道。

 

 

 

“知道了先祖,走,我帶你去拿”

 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 

事情總算是圓滿的解決了,回到了修真界之後,新君立即讓東方無我帶著鳳凰軍團來到了這裡,為了以防萬一,特意把雪球給調來了。

 

 

 

其實這倒不是新君想讓雪球來,而是這個小傢伙聽說之後,二話不說,立即就跑過來了,因為他聽說那些吃的,都是葉凌風從地球帶回來,一聽說去地球。這貨直接坐不住了,硬是要求前去。

 

 

 

沒辦法,新君也只能讓這個小傢伙去了。

 

 

 

而回到了大殿之後,這一下一幫老少都在等著。

 

 

 

“那個什麼蛋拿回來了嗎?快給我看看”南妖立即跑了過來,其他人也都跟了進來。

 

 

 

“這就是了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