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3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空間蟲洞一旦打開,陰人就會殺過來,哪裡可沒有清魔障”為首的孫武立即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,不過我們可以把天界的清魔障直接打通,都是一樣的”天后淡淡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只是他的話,對於一幫人來說,簡直就如同晴天霹靂一般。

 

 

 

“清魔障本來就不多了,這樣一來,勢必會將聖戰提前的”牛力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,這些我都清楚,不過我要打造出另一個世界,對於這件事,我也考慮了很久,最後還是決定了,我天界的人,不能死在自己人的手裡,要死也是死在陰人的手裡,這是我經過慎重考慮之後,做出的選擇”

 

 

 

幾人一聽,都是愣住了,不過隨後都是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 

因為他們知道。自己沒有多少選擇了。

 

 

 

“好,我們同意”

 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 

對於修真界來說,這一段時間顯得極為難熬,傷口撫平之後,一切都將重新開始。

 

 

 

“轟隆隆”

 

 

 

就在這一天,蒼穹之上,頓時響起了一陣陣如同雷聲一般的聲音。大地開始顫抖,像是核彈爆炸了一般。

 

 

 

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修真界的天庭之中,一道又一道的人影飛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他們都預感到了事情有些不妙。

 

 

 

“備戰”

 

 

 

“軍團集結,吹響號角”

 

 

 

一時間,李占峰的命令立即傳達了開來,天庭的軍團立即開始迅速的集結,子青和李占峰兩人並肩而立。

 

 

 

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

 

 

 

“這種氣息,好熟悉”李占峰喃喃的念叨了一句,隨後頓時臉色一變道:“不好,這這是陰人的氣息,快,開啟天庭的大陣,所有軍團,先用守天戰陣。守護好這方天地”

 

 

 

“是”

 

 

 

一幫人都是立即應喝,隨後軍團開始列陣。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,西方的蒼穹碎裂,如同鏡子破碎一般,開始出現一道道的裂痕,沒幾下,就已經裂開了。

 

 

 

散落的到處都是。這一下所有人都是臉色一變,因為時空的裂縫變得越來越大,沒幾下,幾乎就將整個西方都變成了一個通道。

 

 

 

只是此時,通道之中並沒有人出來,顯然對面的人也十分的謹慎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