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3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鬼算子擦了一把嘴角的血跡,隨後道:“如果你不出手,我不一定能夠算出來,可是你出手了,我就不用算了,因為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”

 

 

 

“哦, ”鬼算子腦海之中的聲音有些意外,

 

 

 

“有些事情,只能騙過一些愚蠢之輩,哪裡能騙的過,你不該出手”鬼算子淡淡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就不怕我殺了你,”

 

 

 

“殺我,你敢嗎,”鬼算子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你若是有本事的話,早就回來了,何必裝神弄鬼,想殺我你也不會三番兩次的威脅我了,以你的修為,可以一根手指點死我不是麼,”

 

 

 

“司馬家的後人,果然不凡,你賭對了,我暫時不會殺你”

 

 

 

“你蟄伏了這麼多年,圖窮匕見,你的狐狸尾巴,也快要露出來了”鬼算子淡淡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唉,現在的人怎麼就不知道尊重人呢,看來還是要有朝一日,我重新登頂的時候,殺光這些人才行”暗中的聲音淡淡的說道 ,

 

 

 

“這片天地的大道,不會讓你得逞的”

 

 

 

“是嗎,大道算什麼,我踩在萬道之上”

 

 

 

“有些時候,你改變不了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