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3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地底深淵那邊,”十二一聽,頓時感覺有些不妙,那個深淵出現的很詭異,只是那個實話,大家都沒有在意,但是前不久可是把鳳凰軍團都派出去了,可是現在竟然穿來了警報,可見深淵裡面的那些東西絕對不簡單,

 

 

 

“好了,還是趕緊派人去看看吧”十二有些擔憂,對於他們來說,地球就是他們的家鄉,對於地球他們還是很關心的,

 

 

 

“不回,你帶著第一軍團走一趟吧”新君最後還是決定派嚴不回去,天庭的兩大守護神,可可和嚴不回不可能都派去,只能派一個人去,

 

 

 

“還是讓我去吧”可可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,”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我想去”可可說道,

 

 

 

現在的可可早就已經不是當初的小丫頭了,絕對是一個小仙女,美的不得了,

 

 

 

“我也要去”就在這時,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二三歲的小孩走了過來,這個傢伙不是別人,正是雪球,

 

 

 

“你去幹什麼,你要是去了,你們 的大祭司又要怪我了”

 

 

 

“不關他的事情,反正我就要去”

 

 

 

新君的眉頭頓時皺起,其實在他的心裡,嚴不回比可可要靠譜,不過天庭的兩大守護神,隨便派出一個,也沒有多少的差距,至於雪球,新君一看就笑道:“妖皇,你不是想要去混點吃的吧,”

 

 

 

“這,,,,,,這你都知道,”雪球一副見了鬼的樣子,隨後道:“是啊,不過你放心,我該辦正事的時候,不會耽誤的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

 

 

“說你小子,就知道吃,哪有一點妖皇的樣子,”就在這時,豬妖王走了過來,

 

 

 

“艹,死豬,就是你偷吃了天帝給我的零食”雪球看到豬妖王之後,頓時怒道,

 

 

 

“你們誰看見了,我怎麼不知道,再說了,人家人參果樹都請我去吃人參果,哪裡會吃那些玩意”

 

 

 

“就是你,死豬,別以為我不知道,吃了還不承認”雪球看向這個豬妖王,恨不得把這豬妖王給吃了,

 

 

 

這一下眾人都是有些無語的看向了豬妖王,南妖臉上有些掛不住,立即一把將這豬妖王給了扯了過來,隨後道:“死豬,你簡直就是丟盡我妖族的臉”

 

 

 

“猴哥,你真不相信我啊,”

 

 

 

“別廢話了,有沒有吃人東西,”南妖問道,

 

 

 

“我,,,,,,,嘿嘿,猴哥,我就是忍不住想嚐嚐”

 

 

 

眾人都是一陣無語,這啥人啊,搶人家小孩東西吃,

 

 

 

“算了,幾人我猴哥都這麼說了,這次我也去,大不了我去搶,,,,,去買一點還給你”

 

 

 

新君一看,這下終於明白了,這三個傢伙,有一 共同的特點,那就是都是吃貨,

 

 

 

“我看就派他們三個和第一軍團去吧”就在這時,諸葛睿開口道,

 

 

 

一幫人一聽,都是有些意外,不過諸葛睿雖然年輕,在在天庭之中,絕對是一個讓人信服的人,因為他智慧高超,又是軍師,

 

 

 

“好吧,那就你們三個去吧”

 

 

 

“好嘞”

 

 

 

“哇”

 

 

 

兩個傢伙幾乎是同時叫喚了起來,弄得新君這下更是一腦門子的?線,

 

 

 

這能靠譜麼,

 

 

 

一幫人心裡都是一肚子的疑問,只是豬妖王可可還有雪球三人早就已經沒影了,

 

 

 

“軍師,這能行嗎,”

 

 

 

“我看過他們的八字了,他們是最好的人選”諸葛睿說道,

 

 

 

“,,,,,,,,”

 

 

 

而此時的三大吃貨已經上路了,可可直接施展身法,快速的衝了過去,就連平日里動都不想動一下的豬妖王,現在也是跑的賊快,

 

 

 

三個傢伙像是瘋了一樣衝進了傳送陣,隨後到了地球,

 

 

 

“這裡的靈氣,真是差”豬妖王剛一出現在南海,就是眉頭一皺,

 

 

 

“是啊,真是難以想像,那些好吃的,竟然都是這個世界出來的”雪球也是有些意外,

 

 

 

“你們知道什麼,就是因為他們不用修煉,所以才要想方設法的製造美食來賺錢”

 

 

 

可可倒是了解不少,

 

 

 

“這個仙子啊,你就帶我們去吃唄”

 

 

 

“正事還沒有辦呢,就知道吃,先去北原看看吧”

 

 

 

兩個傢伙雖然一肚子不願意,不過還是跟 可可去了,因為他們兩個可不敢惹到可可,

 

 

 

可可這個丫頭可是實力強橫,別看豬妖王和雪球也是天賦異禀,不過比起可可來,還是差的很遠,所以他們的心裡對於可可還是十分敬畏的,

 

 

 

“這些人的實力真是差,我們天界的普通人來這裡,都沒有對手”豬妖王又是嘀咕道,

 

 

 

“他們是實力差,壽元短,可是他們能夠造出量子彈,你們可不要小看他們,弄不好就賞你們一顆嚐嚐”可可說道,

 

 

 

聽到量子彈這三個字之後,幾人都是縮了縮脖子,露出了一副心有餘悸的樣子,

 

 

 

量子彈的威力,可以說已經刻入了他們的腦海之中了,

 

 

 

而在北原的地底深淵邊上,此刻的東方無我滿身是血,而他的鳳凰軍團,也是死傷不少,即便是這樣,深淵下面,依舊有著一個個?色的人影不斷的爬出來,加入了戰鬥,

 

 

 

而外圍更是有著夏國的機械化部隊,一顆又一顆的導彈飛過來,不過他們已經嚴格的控制了用量,殺傷的同時,又不會波及到鳳凰軍團,

 

 

 

而此時三個傢伙帶著第一軍團來到了北原之後,老遠就看到了地底深淵,現在的地底深淵,已經是十分巨大了,

 

 

 

“怎麼會是這樣,這裡不是時空通道,怎麼也出現了這麼多的陰人,”豬妖王過來之後,頓時眉頭一皺,

 

 

 

“別的先不說了,殺”

 

 

 

可可沒有猶豫,手裡拿著一併長劍,直接殺了進去,豬妖王這個吃貨更是兇猛,直接化作了一頭豬,如同山岳一般,直接拱了過去,所過之處,這些陰人紛紛 飛了出去,

 

 

 

而雪球就不用說了,他顯出了本體,像是刺猬一般,背後一根根的鋼針豎起,而他的手直接像是螳螂一般,演化成了兩柄刀,所過之處,沒有任何的阻擋,無論是陰人,還是他們的兵器,都像是切豆腐一般,直接被切開,

 

 

 

“第一軍團,給我殺”

 

 

 

葉天辰也不猶豫,立即下達了攻擊命令,第一軍團乃是生力軍,立即衝殺了過去,這一下形勢逆轉,地底深淵爬出來的這些陰人,沒幾下就被消滅了乾淨,只是深淵之中,像是無窮無盡一般,陰人還在源源不斷的爬出

 

 

 

“算了,我在這裡頂一陣子,你們先回去休息,明天來替我就行了”葉天辰說道,

 

 

 

葉天辰身為劍體,整個人都像是一柄利劍一般,

 

 

 

“你能行嗎,”

 

 

 

“你看這些陰人,爬出來的很有規律,一次最多一百人,只要控制他們的數量,不要太多的話,就沒事”

 

 

 

幾人一看,也確實如此,

 

 

 

“不對啊,你們看這些陰人穿著,都是粗布,而且你們在看他們手裡的兵器,怎麼都是一些石器,看起來十分的古老”豬妖王頓時說道,

 

 

 

其實不止是他,很多人都發現了這一點,

 

 

 

“我想起來一個傳說”就在這時,豬妖王說道,

 

 

 

別看這個豬妖王看起來好吃懶做,不過卻沒有人敢小看他,因為當初連佛祖都親自點化過他,來頭可是大的嚇人,

 

 

 

“什麼傳說,說說看”

 

 

 

“陰人的起源,據古籍記載,第一代的陰人,就是這樣的”

 

 

 

“啊,你是說,這些陰人很有可能就是來自陰人的起源之地,”可可一聽,頓時吃了一驚,

 

 

 

“很有可能,據說那片天地,已經被封了”

 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321回 第1322回 第1323回 第1324回 第1325回 第1326回 第1327回 第1328回 第1329回 第13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