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3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我沒資格,”孫武一聽,險些以為自己聽錯了,他是誰,鬥戰聖王的弟弟,從天庭時代一直活到現在,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老怪物了,

 

 

 

他要是想收弟子的話,不知道多少人都要削尖了頭往裡擠了,

 

 

 

“我說老孫吶,丟人了吧,”牛力這老貨笑了一下,隨後道:“小傢伙,給我做徒弟怎麼樣,我可是牛魔一族的高手,傳你蟒牛大力訣,能摘星撈月,力大無窮,誰要是欺負你,都可以直接一拳打爆”牛力過來一臉得意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更不配,猴子還聰明一點,你一頭蠻牛,我跟你學什麼,”葉軒有些不耐煩道,

 

 

 

“什麼,你敢說我是一頭蠻牛,”牛力頓時勃然大怒,他可是號稱牛魔王,誰敢說他是蠻牛,

 

 

 

“不對”就在這時,孫武的臉色頓時一變,隨後道:“這個小傢伙怎麼能看出我們的本體,”

 

 

 

牛力一聽,也是愣住了,兩人都是臉色一變,

 

 

 

“我一眼就 出來了”葉軒說道,

 

 

 

“破穿虛妄,得悟本源,破妄之眸,”

 

 

 

兩人對視了一眼,都是露出了震驚之色,

 

 

 

“乖乖,這個小傢伙是要逆天的存在啊,這等天賦,世間罕有,這個年紀,更是聞所未聞啊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