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3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發射架立即抬了起來,導彈運載器已經就位,尊上立即按下了按鈕,導彈立即帶起了一條火龍,飛了出去,

 

 

 

對於尊上來說,這一刻他的內心是激動的,因為自從到了修真界之後,他的地位是一天不如一天了,

 

 

 

因為在他看來,他的價值已經沒有了,這麼多年過去,他現在還是一個人級高手,這還是葉凌風特殊照顧,給了他不少丹藥,

 

 

 

再看看葉凌風的兒子都已經是天級巔峰了,沒想到現在風水輪流轉,又開始用到了量子彈,當初他可是一個科學愛好者,這些武器在他的手裡,不知道玩了多少年了,本來尊上以為自己這輩子,再也用不上了,

 

 

 

“好了,你們放心呢,這個發射器乃是我專門研製的,絕對定位準確,

 

 

 

“這就是那個蛋,”孫武趕回來之後,看到一顆導彈飛了出去,頓時有些無語道:“我說你們沒有搞錯吧,就這玩意,噴點火,就能把這些陰人 打死了,你們腦子沒壞吧,”

 

 

 

“那叫導彈你都不懂,土包子,我現在都知道了”葉軒有些不耐煩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這個小崽子,等著到時候看我不把你那個父親葉凌風,給抓取做種豬去,還有你,也要去”

 

 

 

“是嗎,”葉軒一聽頓時問道:“我不喜歡牛和猴子,尤其是母牛和母猴子,我怕膈應”

 

 

 

“這瓜娃子要抓著打屁股”

 

 

 

兩個老傢伙頓時威脅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