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3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直接把命令傳給李遲暮就好了”聖尊隨後又補充了一句。

 

 

 

“嗯?我掌管天罰和執法隊,現在他葉凌風犯了天條,這本來就是我分內的事情”

 

 

 

“這是天后的意思,你就不用管了”聖尊有些不耐煩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雷罰天尊頓時愣住了,他感覺這事情有些不對勁。不過這既然是天后的意思,他自然不敢多問,最後只能欣欣然的答應下來。

 

 

 

而此刻的李遲暮接到了命令之後,確是一臉的蒙圈,隨後道:“聖使,你確定這是要和整合五大軍團去征討一個修真界?”

 

 

 

“這是天后的命令”邊上的一個白衣女子說道。

 

 

 

這個白衣女子乃是天后的侍女,而且實力不俗,有人說她是天后在天界的代言人,可見她地位之高。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”

 

 

 

李遲暮雖然有些疑惑,不過隨後還是立即召集了幾大軍團的軍團長,把天后的命令說了一遍。

 

 

 

“你說什麼?一個低級的世界,竟然要用五大軍團前去?不是我說,大元帥,我第一軍團一個便能橫掃了他修真界”

 

 

 

第一軍團的軍團長頓時喝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