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恭迎西佛歸位” 


 

萬千羅漢,無數的僧侶,都在頂禮膜拜。


 

葉凌風走到了近前,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,享受萬千膜拜的那個人,正是修真界的佛主。


 

葉凌風一直以來,從來都沒有想到過,會在這裡見到佛主。


 

葉凌風看著佛主,心中有許多話想要問他,比如家裡怎麼樣了,他的父母,還有老婆們可好,天庭的那些兄弟們可好,可是葉凌風卻不敢,他怕暴露了自己。


 

“我說唐兄弟,你見到西佛激動,也不用這麼急啊”後面的壯漢終於追了上來,看到了葉凌風沒有上去鬧事之後,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
 

“沒事,只是看看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這些僧侶和羅漢,以前就是西州的人嗎?” 


 

“是啊,他們是西州的遺民”中年壯漢說道。


 

“都是和尚,僧侶,羅漢,那西皇呢?他也是佛門中人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這也是葉凌風有些奇怪的,如果西皇是佛門中人的話,那還情有可原,可是如果西皇佛門中人的話,在西州倒是還好,可是如果是御皇的人的話,這可就奇怪了,西州清一色的僧侶,有佛祖坐鎮,強大無邊,可是為什麼陰人敢第一個對西州動手?


 

想到這裡,葉凌風的臉色頓時有些難看起來,看來人們對於西皇的懷疑,也不是空穴來風的。


 

“西皇不是佛門中人,準確的說,西皇乃是御皇的人,當初禦皇設立五皇,自己卻叫禦皇,意思就是統御皇者”中年壯漢提到禦皇的時候,頓時露出了崇拜之色。


 

只是這話在葉凌風聽來,卻還是感覺有些不對勁,隨後道:“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,為什麼佛祖明明可以和禦皇抗衡,號稱天界的三大巨頭之一,為什麼會在西州設立一個西皇?”


 

“這個我哪裡知道?再說了,知道又有什麼用?西皇都隕落了,禦皇也不在了” 


 

“不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這些僧侶如此強大,加上這些羅漢和佛門護法,怎麼看都是強大無邊的,為什麼陰人敢第一個對西州動手?而是選擇南州或者是北州?” 


 

“這件事情,說起來,我還真是知道一點,據說是當初的時候,佛祖突然之間就消失了,足足有幾十年沒有出現過,當初許多人都以為佛祖還在,可是誰知道,當陰人攻進來的時候,佛主還是沒有出現,導致西州一路淪陷,緊緊開戰一個月,西州就有一半的土地落入了陰人的手裡,後來才知道,原來佛祖將自己打入了輪迴,這件事據說佛祖只和西皇說過,所以不少人都指責西皇出賣了佛主,後來哪怕是西皇帶著西州神朝,全部戰死沙場,這種指責,也從來沒有停止過” 


 

葉凌風聽了之後,頓時有些明 了。


 

“也就是說,誰都沒有確鑿的證據,證明就是西皇出賣的西州是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是的”壯漢這才說道。


 

“那就好” 


 

葉凌風總算是放下了心,隨後道:“如果我想見西佛的話,什麼時候可以?” 


 

“你要見西佛大人?”壯漢一聽,隨後道:“這個我都不知道” 


 

“算了” 


 

葉凌風搖了搖頭,知道這個傢伙說的也是實話,不過還是有些奇怪的問道:“既然你們都沒有見過西佛,為什麼這麼肯定西佛的強大?” 


 

“這是天后大人說的,他說西佛強橫,不遜中皇。你也知道在天界,天后的話,沒有人敢不相信,哪怕是中皇也不敢”這個傢伙說道。


 

“好吧,現在西佛歸位了,是不是馬上大戰就要開始了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不知道,這個要等通知,因為你們這些新來的弟子要熟悉一下規則,每隔一個月,都會長老過來講解” 


 

“我知道了” 


 

葉凌風這才明白過來,隨後道:“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先走了” 


 

“啊?你不是說要入我西盟嗎?” 


 

“不了” 


 

葉凌風說完之後,帶著羅坤走了。


 

為首的壯漢想要說什麼,可是才發現葉凌風已經消失了,根本就找不到人影了,不禁張了張嘴巴。


 

因為他感覺,這還不是葉凌風的真正實力。


 

“我說兄弟,你為什麼要帶我走啊?”羅坤問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