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好,我去試試,你要是想的話,可以跟我一起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我?”這個傢伙嚇的頓時一哆嗦,本來他是想說,自己不去的,可是卻又沒有說出口。


 

因為他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,眼前的人這麼強大,血刀都不是對手,甚至可以說是被秒殺,自己要是跟著他的話,總比在這個小鎮子裡強,而且更重要的一點是,他是和葉凌風一起來的。


 

血刀如果回來的話,第一個殺的可能就是自己。


 

“好,我跟你走”這個傢伙最後咬牙做了決定。


 

“如果是這樣的話,告訴我你的名字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我叫羅坤,東州人”羅坤說道。


 

“我也是東州人,能夠進入天府的都是天才,你也不用妄自菲薄,既然中州的天府給我們這個空間,讓我們在這裡生存,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” 


 

“道理?不就是為了給我們上戰場嗎?我早就知道了”羅坤說道。


 

“你知道了嗎?你看到的不過是表面,根本就不是他們的用意,因為人只有在逆境之中才能成長” 


 

“每天活得戰戰兢兢的,根本就沒有時間修煉”羅坤說道。


 

“修煉不一定非要打坐,有時候心性到了,也就水到渠成了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是嗎?” 


 

羅坤一聽,也是若有所思,隨後道:“你的意思,這個世界,是給我們煉心用的?” 


 

“不錯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其實修煉一途,最不用擔心的,其實就是靈力的提升,那些丹藥就可以解決” 


 

“也是,可是你說的輕巧,上哪去弄這麼多的丹藥?”這個傢伙頓時說道。


 

“到時候就有了” 


 

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,沒幾下,已經走到了小鎮的門口,一個老者,身前放了一張桌子,呼呼欲睡,看起來很愜意。


 

“這個老傢伙這麼睡,不怕被人殺了啊?”葉凌風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噓”羅坤一聽,頓時嚇了一跳,隨後道:“你可小點聲音,這個是長老” 


 

“哦”葉凌風這貨哦了一聲,隨後走了過去,隨後道:“我要出這個小鎮” 


 

“年輕人,好好的日子不過,幹嘛想死呢?” 


 

這個老傢伙根本就沒有睜眼,嘴裡像是說夢話一般。


 

“你才想死呢”葉凌風這貨頓時反駁道。


 

老傢伙這才睜開了眼,隨後看了葉凌風一眼,隨後道:“小傢伙不錯啊,要看相嗎?” 


 

“看相?”葉凌風一愣,隨後道:“你會看嗎?” 


 

“當然了,只是這價錢有點貴”老傢伙有些不好意思的搓了搓手。


 

“多少?”葉凌風直接問道。


 

“一顆極品的凝神靜氣丹”老傢伙說道。


 

葉凌風直接意念一動,手里頓時出現了一顆凝神靜氣丹,隨後道:“給你” 


 

老傢伙頓時欣喜若狂的將凝神靜氣丹拿了過去,隨後收入了自己的空間戒指。


 

“你也不看看是不是極品的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不用看,我鼻子可以聞出來” 


 

這個老傢伙隨後才說道:“我看你天庭飽滿,地閣方圓,既有帝王之相,又有將帥之才,想必不是一般人吧?” 


 

葉凌風一聽,頓時有些無語道:“就這些了?”


 

“還有,你現在隱瞞自己的身份”老傢伙說道。


 

這話一出,葉凌風這貨頓時嚇了一跳,隨後道:“你是說笑嗎?” 


 

“不是” 


 

老傢伙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也許你的容貌上的確看不出來,不過我卻可以看到你之前的大道軌跡,所以你不用隱瞞,你的雙臂雖然不寬,但是卻能夠肩扛天下,前途無量,無量” 


 

老傢伙連著說了兩個無量,不過卻讓葉凌風這貨整個人都是感覺後背涼颼颼的。


 

“那我能成功嗎?” 


 

“不知道” 


 

老傢伙搖了搖頭,一臉的神秘。


 

“不知道還說什麼?”這貨有些無語道:“好了,趕緊看看,我能不能出去” 


 

“可以了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