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不錯,沒有進入天府之前我的確是霸刀門的人“血刀說道。


 

葉凌風其實也只是猜測,他雖然沒有見過霸刀門的刀法,不過這刀法雖然用的是刀,可是和劍宗的基礎劍訣,確是有這異曲同工之妙。


 

“原來是這樣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是霸刀門的就好辦,把你的空間戒指交出來” 


 

葉凌風這貨的話一出,邊上的一群人都像是看著傻子一樣的看著這個傢伙。


 

“兄弟,我可不敢陪你了,我要走了”這個傢伙一看嚇壞了,血刀在這個小鎮上,絕對是一個強橫的存在,不知道多少弟子被他殺了,他本來只是一個刀客,現在被人稱作血刀,因為他的刀,沾滿了鮮血。


 

“你走了,可不要後悔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。


 

“算了,我還是走” 


 

這個傢伙沒有絲毫的留戀,轉身就走。


 

“站住”就在這時,血刀冷哼了一聲,隨後道:“將你的空間戒指留下,你就可以走了,這一次,我可以不殺你” 


 

這個傢伙被血刀一吆喝之後,頓時像是被施了定身法一般,直接就停了下來,隨後努力的擠出一絲笑容,看起來比哭還難看。


 

“血刀大人,我的空間戒指已經被你拿走了,剛剛抬走的那個就是我”這個傢伙說道。


 

“哦,想起來了”血刀似乎是記起了這個傢伙,隨後道:“你為什麼不等三天之後再回來?現在就回來了?” 


 

“我是他讓我回來的”這個傢伙直接指向了葉凌風,葉凌風這貨一聽,也是有些無語道:“你就這麼把我賣了?” 


 

“兄弟,我這說的可是實話,當初我都說了,要等第三天,可是你用了一顆大還丹就把我” 


 

“去死”


 

血刀頓時大怒,直接就是一刀斬向了這個傢伙的脖子。


 

“叮”葉凌風手一抬,一刀劍氣,直接擋住了血刀的長刀,隨後道:“等一下,我還有事情要問你呢,這裡是什麼地方?這一方世界有多大?” 


 

“你問我?”血刀頓時臉色一冷,隨後直接就是長刀出手。


 

“刺” 


 

葉凌風並指成劍,直接就是點向了他的胸口,而血刀長刀也是快速的砍了過來。


 

“你最好,不要動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血刀的長刀停在了半空,不敢斬下去,因為他知道,自己如果再動的話,自己的心臟就要被刺穿了。


 

“你究竟是誰?”血刀問道,


 

“不要問我是誰,你沒有資格知道,我問你,這個小鎮,叫什麼名字?” 


 

“來龍古鎮”血刀說道。


 

“這個世界有多大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這個世界,大概有中州的十分之一這麼大” 


 

葉凌風一聽,也是臉色一變,中州有多大,其實他並沒有概念,不過東州他還是大概的了解的,數百億的人口,十分之一的話,可能和地球差不多了。


 

究竟是什麼樣的高手,能夠開闢出這樣的世界?


 

“這裡是當初的崑崙神山的一座山脈,後來被禦皇煉製進了小世界裡,成了現在的中州天府”血刀再次說道。


 

“知道了” 


 

葉凌風收回了手,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血刀趁著葉凌風收手的時候,長刀再次砍了下來。


 

“哧”的一聲,葉凌風的手中劃過了一道劍氣,直接將這個傢伙的脖子給斬斷了。


 

就在這時,血刀的腰牌亮了起來,隨後消失在了原地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