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一波三折,對於葉朔來說,這兩天的經歷,絕對如同夢幻一般,他變的年輕了,血脈之中的詛咒之力沒有了,本來已經等死的他卻等到了葉凌風。


 

現在這些孩子,雖然人數少,實力不強,可是已經充滿了希望,葉朔從來都沒有想過,會有這麼一天。


 

“先祖”葉朔看到葉凌風打跑了這些人之後,想要說一些感謝的話,可是卻發現,他心中縱使有千言萬語,卻也沒有說出口,因為不管他怎麼說,也無法表達自己心中的感激之情。


 

“我不是你的先祖,我和你一樣,都是這一輩的人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我們的肩上,背負著共同的使命,我想知道,祖上可有留下過什麼線索來?” 


 

葉凌風覺得,這件事其實查到應該不難,畢竟這麼強大的家族,絕對不可能在歷史上,一點音訊都沒有的。


 

“共同的使命,就是讓我族重新崛起嗎?” 


 

“不錯,我們的族人為什麼會遭此大難?我們先祖究竟是犯了什麼天條,這些,我都要搞清楚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。


 

“先祖不,唐兄弟,這其實我們的祖上,我也聽說過一點,據說我們的先祖曾經光耀一個時代,天上地下無敵,只是後來卻沒有人知道了,我曾經問過我的祖父,結果他只是搖了搖頭,並沒有說,可是我感覺,他是知道什麼的” 


 

葉凌風一聽,更是感覺這件事有些不對勁,光耀一個時代,天上地下無敵,這樣強大的種群,絕不是無名之輩,可是為什麼卻從來沒有聽過,直接泯然眾人了。這一點讓葉凌風十分的驚奇。


 

欲要亡其國,必先滅其史。國家和個人也是一樣的,一旦沒有歷史,注定要被滅亡。


 

就像是現在的夏國,為什麼能夠延續至今,就是因為他們都記著自己是炎黃子孫,有一個共同的祖先。


 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們回去收拾一下東西,跟我去東盟吧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也好,不過我們也沒有什麼收拾的”葉朔說道。


 

他們確實沒有什麼東西要收拾,葉凌風來之前,他們險些飯都吃不起了。


 

再說他們本身就住在這個禦皇廟裡面,根本就沒有什麼東西。


 

“那好,帶上孩子們,我們這就走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我這就去叫他們” 


 

“” 


 

葉凌風帶著一幫人一路向東走去,一路上見到了不少的殺戮,不過都是各大州之間的戰鬥,看起來,不管是到哪裡,地域之間的紛爭,永遠都不會少的。


 

“師父,你看,下面又打起來了” 


 

“不用管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根本就沒有在意,對於他來說,這些大戰,實在是太正常了,他要管的話,也管不過來。


 

“嗯?” 


 

就在這時,下面的幾個人立即飛了上來,攔住了葉凌風的去路,隨後看了一眼葉凌風和身後的一群人。


 

葉凌風的實力,他們根本就看不出來,不過看到葉凌風身後的一幫人之後,都是臉色一冷道:“你們是那一州的人?” 


 

“東州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東州?” 


 

為首的年輕人愣了一下,隨後道:“你的名牌呢?” 


 

“你們是那一州的人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我們也是東州的人,這裡已經是東州的地盤了”為首的年輕人說道。


 

“這裡就是東州了嗎?”葉凌風一聽,這才反應過來。


 

“你的名牌呢?”


 

這個年輕人問道。


 

“給你” 


 

葉凌風拿出了自己的名牌,直接扔了過去,年輕人伸手接住,隨後看了一眼葉凌風的名牌之後,頓時點了點頭道:“果然是我東州的人,兄弟怎麼稱呼?” 


 

“唐無鋒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年輕人頓時客氣了不少,隨後道:“原來是唐兄弟,你是新來的吧?聽說你們和東聖一起來的?” 


 

“東聖還沒有來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