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個諸葛睿的腦子的確是好用,沒幾下就把這個羅漢忽悠的一愣一愣的,當然,這只是一個類似於遊戲的爭霸,沒有那麼多的條件,無非就是以雙方的先祖發誓,表示永不背叛盟約這些。


 

商量完了之後,伏虎羅漢就準備離開了,離開之前的時候,還專門來到葉凌風的面前,恭敬的告別,不管在哪裡,人對於強者都有一種尊敬,這種尊敬是發自內心的。


 

這也是天地之間的法則。


 

“好了,回去告訴你們西佛,若是想要真心結盟的話,可以和我交談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。


 

“放心,東聖大人,事情,我一定會和我們西佛大人說的” 


 

伏虎羅浩十分恭敬的走了,剛一走,諸葛睿就走了過來,隨後小聲道:“東聖大人,有最新的消息” 


 

“哦?什麼消息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中皇要對我們動手了” 


 

“我知道了,放心,西佛會出手的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。


 

“不,東聖大人,您是剛過來,根本就不知道形勢的險惡,我們東州這塊地,本來就是資源最少的,而且還有就是我們的地盤靈氣也有些匱乏,比起中皇的區域來,根本就比不了,而且中州這麼多年來,一直都在壓制我們,生怕我們崛起” 


 

“這個我早就預想到了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顯然對這些早就有了心理準備,隨後道: “我們手裡還有多少資源?” 


 

“這個” 


 

諸葛睿明顯有些猶豫,不過看到了葉凌風冷漠的眼神之後,立即說道:“東聖大人,寶庫一共有十二把鑰匙,只有把這些鑰匙聚在一起,才能夠打開,我只有一把,要幾大堂主都到齊才行” 


 

“那就讓他們趕緊過來,我要給他們一些造化”葉凌風直接說道。


 

“哦?”諸葛睿明顯是愣了一下,不過隨後還是立即讓人通知各大堂主過來。


 

沒幾下十幾個堂主都是到齊,不過聽說葉凌風要打開寶庫之後,幾人都是有些猶豫。


 

“怎麼,信不過我?若是信不過我的話,我就走了,什麼東聖,我是犯人吧?”葉凌風冷漠的問道。


 

幾人都是明顯的愣了一下,說實話,這些人的心裡也是猶豫,因為葉凌風要是真的走了,他們可就沒有東聖了,一旦沒有了東聖了,西州不會和他們聯手,到時候,他們還要面對中盟,結果可就不言而喻了,所以,葉凌風是肯定不能走的,可是現在他們和葉凌風認識的時間根本就不長,彼此之間本來就缺乏信任,如今又要開啟寶庫,這對於他們來說,可不是一件小事。


 

葉凌風轉身就走,沒有絲毫的猶豫,幾人一看,頓時臉色一變。


 

“東聖,你先不要走,我們可不可以商量一下?”安鳳曉問道。


 

“不可以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商議的,這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問題” 


 

一幫堂主都是愣住了,他們不知道怎麼去回答,因為對於他們來說,葉凌風就是他們的希望,尤其是東聖出事的情況下。


 

“可以,打開寶庫”諸葛睿立即說道。


 

諸葛睿這麼一說,幾人都是沒有反對,因為這些人現在也都是猶豫,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說,這樣一來,諸葛睿一說,他們幾乎都沒有話說。


 

“那好,現在就給我打開寶庫” 


 

“好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