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這個人像是憑空出現一般,讓他們都是有些意外,不過他們並沒有退縮,而是直接殺了過來。


 

“上前一步者,死”葉凌風冷冷的說道。


 

葉靈知道,憑著自己不可能抗衡整個中盟,不過葉凌風也知道,現在中盟之所以剛進攻,就是因為東聖出事了,如今他這個東聖如果出來了,就能震懾不少的宵小之輩。


 

“你以為你是誰?給我殺” 


 

“是嗎?” 


 

葉凌風面對幾十個人衝鋒,他知道,這一次自己必須要給出足夠的實力,要不然的話,一定會被人看出破綻,想到這裡,葉凌風直接化作龍捲風。


 

同時打開了體內的戰神血脈,一時間實力提升了十幾倍,同時劫天神功出手。


 

一時間,靈氣向著葉凌風這邊匯集,衝陣的幾十個人幾乎都是同時愣住了,因為他們感覺到呼吸都是有些困難。


 

而對面的這個讓卻像是一個膨脹的氣球一般,不停在膨脹。


 

最後等到他們衝到近前的時候,葉凌風的劫天神功已經完畢,一拳轟出,如同萬里江河洩洪一般,恐怖的衝擊力傳來。


 

“轟”的一聲,幾十個人幾乎同時倒飛了出去,摔在地上,一個個都是嘴裡不停的噴血。


 

一人獨戰十幾個地道高手,這簡直就跟神話一般,葉凌風一步步的向著他們走了過來。


 

他的眼中帶著冷漠和俯視,似乎這些人只是螻蟻一般。


 

“我說的話,你們聽不懂嗎?”葉凌風看向了唯一一個還站著的年輕人,也是領頭的年輕人淡淡的問道。


 

感受到葉凌風身上的冷漠,和那種像是看著螻蟻一般的感覺,年輕人感覺自己的脊背都是涼颼颼的。


 

他怎麼也沒有想到,這一次的進攻,本來是想打下東盟的要塞,然後後面的中盟出擊,在他們和西盟聯手之前,先乾掉他們,只是他們根本就沒有想到,竟然遇到這個魔頭。


 

“砰”葉凌風一跺腳,地面震顫,躺在地上的一幫中盟的弟子,幾乎都是同時受到了震動,再次噴出了一口血。


 

為首的年輕人看的感覺自己的呼吸都有些困難。


 

“你你究竟是什麼人?”他的聲音之中帶著恐懼之色。


 

“你沒有資格問我,如果有事的話,讓你們中皇來和我談”葉凌風說完之後,又是一腳跺在了地面上。


 

“哧”的一聲,躺在地上的弟子幾乎齊齊的再次噴出了一口血,最後全部倒在了地上,一動不動,而他們身上的名牌也開始亮起,將這些人全部都送走了。


 

幾十名精銳,就這麼被眼前的這個年輕人給殺了,沒有絲毫的還手之力,像是殺一群螻蟻這麼簡單,這到底是何等的戰力?


 

“你你是東聖?”年輕人戰戰兢兢的問道。


 

“回去傳我的話” 


 

葉凌風說完之後,轉身離去,像是仙帝臨塵一般。


 

年輕人看著滿地的屍體,眼中有些出神,最後落魄的離開了。


 

經過葉凌風震懾之後,接下來的幾天,中盟的人果然沒有再敢動,一個個都是老實了不少。


 

三天過去,已經陸續有不少的弟子從閉關之中走了出來,走出來之後一個個的臉上都是露出了喜色。


 

“哈哈,我突破了,兩級,兩級啊,我現在可是地道巔峰的高手了,王二來,過來,讓我揍一頓?”一個弟子得意的叫道。


 

“你是在說我?”


 

就在這時王二來走了過來,他身上的氣勢和這個傢伙幾乎是不相上下。


 

“就你這資質,也突破了?”這個傢伙感覺有些不夠用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