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進化丹,對於一般的修士來說,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用可是對於妖族來說,確是至寶。


 

因為妖族的修煉和人族有些不一樣,最不一樣的就是他們是要不停的進化的,每次進化一級,他們都會變得更加的強大,而進化丹就可以幫助妖族進化,對於妖族來說,這就是至寶。


 

可是進化丹在很久之前,就已經等於失傳了,因為進化丹的丹方雖然還在,可是卻已經沒有人能夠煉出來了。


 

所以,剛剛南妖才會說,是不是道祖出世了。


 

“這是誰送來的?”南妖問道。


 

“東盟的諸葛睿” 


 

“諸葛睿?智堂的堂主?”南妖明顯是愣了一下,隨後道:“讓他進來” 


 

侍女一聽,立即走了下去,沒多久諸葛睿就走了進來,諸葛睿的名頭其實還是不小的,畢竟這裡只有五盟,而東盟在東聖沒來之前,能夠撐這麼久,都是諸葛睿的功勞,智慧堂堂主諸葛睿,可以說在東盟之中,算是名頭響亮的人了。


 

諸葛睿大步的走了進來,隨後參拜了一下才說道:“諸葛睿見過南妖大人” 


 

“諸葛先生此來,所謂何事?”南妖問道。


 

“我是奉我們東聖大人的命令,前來給南妖大人送點薄禮,不知道南妖大人,可否滿意”諸葛睿一臉的笑容,哪怕是面對南妖這樣的一方巨擘,他也沒有絲毫的懼怕,顯得十分的從容。


 

“這禮好重”南妖淡淡的說道:“我想,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吧?”


 

“當然沒有”諸葛睿沒有否認隨後笑道:“南妖大人,天水丹咱們先不說,但是這補神丹你應該知道,能夠修補神識的丹藥,這個世上,恐怕沒有人能夠煉製出來,而這進化丹就不用說了,連最次的進化丹都是天價難買,更別說是極品的進化丹了,我想南妖大人不會知道,這進化丹對於南盟來說,有多麼重要吧?” 


 

“有什麼話,就直說,你們人族,就喜歡玩這些文字把戲”南妖冷冷的說道。


 

“其實是我們東聖大人想和南妖大人合作” 


 

“合作什麼?就是這進化丹?難道說你們那裡還有進化丹?”南妖有些震驚的問道。


 

他是南妖,一方巨擘,一般的事情已經很少能有入他的法眼的了,可是對於進化丹,他心中的震撼還有些讓他不能平息。


 

“有,只要南妖大人能夠提供所需的材料,我們東聖大人願意煉製,只是煉製出來之後,有一半要歸於我們東盟,這就是條件”諸葛睿說道。


 

南妖一聽,隨後頓時臉色一變道:“你是說這是東聖煉製的?” 


 

“不錯” 


 

南妖一聽,臉色變得更加的凝重起來,隨後道:“你可不能騙我,你要知道我是誰” 


 

“我當然知道,妖族的人一般都是智力低下,但是南妖大人的鬥戰聖王一族卻不在此列” 


 

“你明白就好,你們人類常說一句話,叫比猴還精明” 


 

諸葛睿一聽,險些沒有笑出來,不過他還是忍住了,隨後道:“這個南妖大人自然可以放心,你也知道現在我們東盟的處境,和中盟之間的鬥爭已經是不可調節了,和北盟之間的矛盾也不淺,如果這個時候,再得罪南盟的話,不就是自尋死路麼?” 
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南妖這才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你先回去吧,我會和幾大妖王商量一下”


 

“好” 


 

諸葛睿沒有多說,轉身就走。


 

“慢著,諸葛先生,我想再問一次,你們的東聖真的回來了?”南妖問道。


 

“是的,南妖大人若是不信的話可以去我東盟看看”諸葛睿說完之後立即離開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