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段長生怒吼,他的心裡也是十分的憋屈,因為他現在面對金翅大鵬王和牛魔王,這個神秘人更加的強大。

    “你究竟是誰?” 

    段長生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東聖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之間果然有勾結”段長生像是已經看出了什麼一樣,頓時勃然大怒道:“你們給我等著,我哥回來,不會放過你們的” 

 

 

 

 

“閉上的你的嘴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說之後,直接就是再次攻向了段長生。

 

 

 

“你可敢與我公平一戰?”段長生頓時怒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沒有資格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說完之後。鬥戰決演繹到了極致,無論是戰鬥還是絕殺的技能,幾乎都到了一種極致,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,可以說,這是世間最強的鬥戰法則。

 

 

 

“我怎麼看起來,這個東聖用的鬥戰之法,有些像是南妖大人的?”九尾狐王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,這絕不是,這個東聖越來越神秘了”邊上的豬妖王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能看出來?”

 

 

 

“那是當然了,狐妹啊,你看這個東聖的身體,似乎是血脈之中就有某種力量,天生和鬥戰之法契合,所以我們才會看到這個東聖這麼強大,你等著看吧,這個段長生,這一次恐怕是要死上一次了”豬妖王頓時笑道。

 

 

 

就在他話音剛落的時候,葉凌風直接就是一拳將這個段長生直接打飛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