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一直以來,禦皇在葉凌風的心裡都是一個憂國憂民角色,天庭曾經的盛況,就是最好的說明,不過現在想起來,葉凌風覺得眼前的這個老者,說的也許還是有些道理的。

 

 

 

如果天庭真的本來是有兩個守護神的,失去一個之後,等於自斷一臂,十二大神將,有五個被抓了,這樣的天庭,如何能夠和陰人對決?

 

 

 

“你說的這些,可有證據?”

 

 

 

“證據?現在過去了不知道多少萬年,那一段歷史都被人篡改了,你要我怎麼給你證據?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聽到篡改歷史這四個字之後,頓時臉色一變,因為之前的時候,葉凌風也懷疑過這一點,不過葉凌風確是更加的奇怪道:“你是什麼人?”

 

 

 

“我?”老者笑了一下,隨後道:“如果我告訴你,我是二郎真君的後人,你會相信嗎?”

 

 

 

“會”葉凌風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 

“為何?”

 

 

 

“你沒有必要騙我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有些事情,我知道就好了,雖然禦皇可能有錯,可是這個天下,始終是我們陽人最後的淨土,再說,禦皇已經隕落了,一切都將重新開始,我們最後都是這片淨土的守護者”

 

 

 

“你真的以為御皇隕落了嗎?”

 

 

 

“什麼意思?”

 

 

 

“禦皇不過是一個道貌岸然之輩,許多的傳言都是假的,到時候,你自然就會知道,好了,你要找的人,在西南山的東面,天魔城中”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