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北帝大人,東盟敢這麼做,肯定是有把握的,如果我們現在和東盟開戰的話,正中了他們的圈套,他們在戰帖之中說我們可以和中盟聯手,其實就是為了刺激大人”

 

 

 

“刺激?我為北帝,戰帝之後,如果連一個沒落的東盟都收拾不了,還有何資格問鼎天下?給我備戰”北帝頓時勃然大怒道。

 

 

 

“北帝大人,不可”

 

 

 

“多說一句,送你進天牢”北帝頓時怒道。

 

 

 

年輕人一聽,直接愣住了,隨後黯然的退下了。

 

 

 

“現在,所有人都給我備戰,三天之後,滅東盟”北帝怒吼道。

 

 

 

“是”

 

 

 

大殿之中的一幫堂主都是立即答應下來。

 

 

 

“姜師弟,你似乎很失望?”走到門口之後,段長生走了過來,看向了年輕人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北盟完了,你若是相信的話,還是趁早做個準備吧”年輕人說完之後,轉身離去。

 

 

 

“完了?”段長生上次就死了一次,三次機會已經用了一次了,還有兩次,死亡的感覺讓他十分的謹慎。

 

 

 

“怎麼,兄弟,你相信了?”就在這時,一個年輕人走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“哥,你聽到了?”

 

 

 

“我怎麼可能聽不到,我又不是聾子,不過不管什麼時候,都不要懷疑大哥的決定”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”

 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 

對於東聖要開戰,葉凌風並不意外,這潭水,始終要有人要攪渾的,這很正常。

 

 

 

只是備戰的第二天,南盟就來人了,這一次來的是兩個人,一個南妖,另一個是九尾狐王,之所以讓這兩個人來,恐怕就是傻子也能看出來,這兩人在妖族之中,屬於智商比較高的。

 

 

 

“兩位,東聖大人在裡面等你”諸葛睿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知道了”南妖的臉色有些不高興,因為之前的時候,葉凌風說要和他一起去,結果最後自己去了,還救出了東州的這些弟子,讓東盟的實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壯大。

 

 

 

只是兩邊的盟約還在,東盟直接動手和北盟約戰,這讓南妖的面子上很過意不去。

 

 

 

兩人進去之後看到了東聖,南妖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,隨後道:“唐無鋒呢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