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狐妹啊,你就讓我看看嘛,看看這裡面是什麼東西,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的進化丹啊”一路上豬八戒都是嬉皮笑臉的想要看看九尾狐王手中的空間戒指。

 

 

 

對於豬妖來說,美食是他們永遠都無法抵禦的誘惑。

 

 

 

“你還是不要看了,要不然的話,我怕你看了之後,走不動路,又不敢吃,看了有什麼用?”九尾狐王一臉鄙夷道。

 

 

 

“誰說我不敢吃了?”豬妖王顯然是不干了,隨後道:“我就敢吃”

 

 

 

“你要是敢吃的話,我保證南妖大人會把你煮了,你信不信? ”九尾狐王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猴哥就會嚇唬我,其實他可疼我了”豬妖王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要不給你吃試試?”九尾狐王顯然是不相信,直接把空間戒指遞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果然這個豬妖王下的手一哆嗦,頓時又縮回去了。

 

 

 

“就知道你不敢”

 

 

 

“我是不敢不對啊,狐妹,我怎麼感覺有人跟著我們?”豬妖王頓時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能聽到嗎?”九尾狐王一聽,頓時臉色一變。隨後道:“鵬哥”

 

 

 

金翅大鵬王一聽,頓時背後伸出了兩隻翅膀,翅膀一扇,頓時飛向了高天,與此同時,他的雙眼頓時如同太陽一般閃耀起來,隨後快速的撲向了一座山頭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