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化形鏡能夠看出一個人的本源,不過卻是對人一種極為不尊人的行為。

 

 

 

不過葉凌風也沒有發作,而是繼續走了進去,裡面有十二張椅子,每一張的椅子上都坐著一個年輕人。

 

 

 

“你就是東州這一屆新來的弟子?”為首的一個年輕人,身上肌肉隆起,看起來像是一頭暴龍一般。

 

 

 

“我是”葉凌風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 

“東聖是不是來了很久了?”

 

 

 

“應該比我早個五六天就已經進來了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如何相信你?”

 

 

 

這個年輕人毫不客氣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要怎麼樣才能相信?”葉凌風直接回擊道。

 

 

 

“這一屆新來的弟子,都是這麼沒有禮貌嗎?”就在這時,邊上的另一位年輕人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我也奇怪,一幫師兄,就是這麼歡迎我這個師弟嗎?”葉凌風冷聲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好小子,有脾氣啊”

 

 

 

邊上的一個年輕人從自己的椅子站了起來,隨後道:“師弟,不是我這個做師兄的不相信你,只是有些事情還是調查清楚一點的好,現在我們沒有見過一個東州的弟子,只有你一個,你如果是我們的話,肯定也會懷疑不是?”

 

 

 

“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才沒有對你們動手”葉凌風冷聲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一幫堂主都是愣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”

 

 

 

有人頓時大笑了起來,隨後一臉鄙夷道:“這小子不會把自己當成東聖了吧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