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哧”的一聲,葉凌風直接將他另一條胳膊也卸了下來,兩條胳膊被斬斷,他整個人都已經是扭曲了,他的臉色難看無比


 

“我哥一定會殺你全家的”這個年輕人依舊咬牙死撐,在他看來,他的哥哥是中皇,年輕一輩的至強者,無敵的象徵!


 

“他做不到,你同樣做不到”葉凌風臉色一冷。隨後道:“你還不悔改,看來你這種人,是不會悔改了” 


 

“哧”的一聲,葉凌風斬下了他的一條腿,隨後冷聲道:“我將你削成人棍” 


 

“那又怎麼樣?你若是該殺我的話,早就殺了,何必在這裡折磨我?我看你是不敢把?” 


 

“不,貓吃老鼠,也要玩夠之後再吃,你以為我怕你,那隨你怎麼想”葉凌風這貨面無表情的說道。


 

看到葉凌風的這幅表情之後,年輕人終於反應了過來,因為眼前的這個人,對於殺他似乎像是殺一隻螻蟻一般,根本就沒有一點的在意。


 

“哧”葉凌風又是斬斷了他一條腿,斬完了之後,此刻年輕人只剩下一個頭顱。


 

葉凌風最後把目光轉向了他的腦袋。


 

“你你真的要殺我?”年輕人這一刻才意識到怕了,眼前的人,絕對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魔頭,而且還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。毫無顧慮的哪一種。


 

“殺你?有那麼容易嗎?這個村子,幾百條的人命,豈是你一個人渣的命能比的?”葉凌風有些不屑。


 

眼前的這個年輕人,已經扭曲了,他害了幾十條人命。可是卻沒有一點悔改的意思。


 

“你求你放過我”年輕人開始露出了恐懼的表情。


 

“我不會放過你,你有什麼遺言要交代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不求你,不要殺我”


 

“你只能死”葉凌風緩緩的抬起了手,看向了這個年輕人,隨後道:“如果有下輩子,你一定要記住,人命關天,草菅人命的人,是活不長的” 


 

“我哥一定會殺了你” 


 

他的話,還沒有說完,葉凌風的一道劍氣已經劃過了他的脖子,他的頭顱滾落在一邊。


 

葉凌風對於他沒有絲毫的同情,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,隨後轉身離開。


 

另一邊葉問天和這個隨從之間的大戰已經開始,葉問天的身上滿是傷痕,看起來受傷不輕,不過即便是這樣,葉凌風卻沒有要出手的意思,因為他知道,這是葉問天必須要經歷的事情。


 

不過他卻能夠看到葉問天的成長。一開始猶豫戰鬥經驗不足,他吃了不少虧,不過到了後面之後,鬥戰決已經慢慢的熟練了,而且他也開始佔據上風了。


 

“砰”的一聲。這個隨從被擊飛,葉問天一腳踩在了他的胸口上。


 

“殺了他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。


 

“殺?” 


 

葉問天輕輕的問了一句,對於他來說,殺人,是他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事情。


 

“是的。想想,就是他抓走了你的父母,用他們的血來練功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,葉問天頓時臉色一冷,一腳狠狠的踩了下了去。這個隨從的胸口,直接被踩的塌陷了下去。


 

“哧”的一聲,隨從被這一踩,頭顱直接楊起來,一大口的鮮血噴了出來,隨後死於非命,一動不動。


 

“我殺了他”葉問天喃喃的說道。


 

“這是你必須要經歷的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知道了師父”


 

而在另一邊,幾個孩子圍攻另一個隨從,他們的天賦沒有葉問天這麼強,不過也在慢慢的成長,葉凌風倒是十分有耐心,一直看到幾個孩子將這個隨從打殘之後,才轉過頭來。


 

“你們不得好死”這個隨從頓時怒吼。


 

“去和閻王爺說吧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。


 

“怎麼回事?” 


 

就在這時,小鎮的門口又來了一群人,為首的一個弟子竟然是地道巔峰高手。


 

這個級別的高手,是很少見的。


 

“堂主,快,少爺被人殺了”這個隨從頓時說道。


 

為首的這個堂主一聽,頓時臉色一變,看向了一邊年輕人的屍體,頓時面如死灰。


 

中皇的弟弟被人殺了,對於他來說,這已經是死罪,中皇是不會放過他。


 

“快,圍住他們,千萬不要讓他跑了”為首的堂主頓時怒喝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