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於瓊生對於葉凌風還是十分在意的,畢竟這是他東州天府的人,這個牛大人,看起來,八成是要挖牆腳,他自然是不願意的。


 

“不會為難他?”於瓊生顯然是有些狐疑。


 

“沒事,我和牛大人談談”葉凌風看了於瓊生一眼,不知道為何,於瓊生本來有些躁動的心,頓時安靜了下來,似乎眼前的這個年輕人,給他一種能夠相信和信任的感覺。


 

牛大人將葉凌風叫道一邊,隨後問道:“唐無鋒,你可願意入我牛魔一族?” 


 

牛大人說的十分的直接,並沒有任何的拐彎抹角。


 

“牛大人,我是東州天府的人,至於入不入你牛魔一族,其實都是一樣的,因為我唐無鋒認你這個朋友,這就已經足夠了”葉凌風說道


 

牛大人一聽,也是愣住了,認你這個朋友,要是別人說這話的話,牛大人可能會直接給他一腳,讓他滾一邊去。


 

因為他是中州天府的副府主,一人之下,萬人之上,權勢無邊,不是誰都能和他攀親戚的。


 

可是葉凌風不一樣,有足夠的本錢,不說別的,光是煉丹這一道,葉凌風的成就就足以讓人側目了。


 

“好,有你這句話,也就夠了” 


 

牛大人最後沒有為難葉凌風,隨後道:“走,我帶你去中州的天府參觀一下” 


 

“好” 


 

此刻,東州天府的弟子都已經進去了,只有葉凌風還在外面,跟著牛大人走到了門口。


 

“副府主”兩個門衛頓時行禮,葉凌風看了一眼,這兩人,幾乎都是地道高手,中州天府的底蘊,果然是強的嚇人。


 

“免禮”


 

牛大人擺了擺手,帶著葉凌風走了進去,只是讓葉凌風有些奇怪的是,中州的天府並沒有想像之中的富麗堂皇,倒是看起來顯得十分的樸素。


 

“這就是天府,其實你看到的只是表面,真正的內在,你根本就看不到,比如說,這裡有天界第一陣法大師,林振天親自布下的陣法,可擋極道高手,而且你這地面,乃是混沌石雕刻而成的,堅固不朽” 


 

葉凌風一聽也是點了點頭,畢竟這是中州的天府,肯定和一般的地方不一樣的。


 

“天府分為四大區域,也就是說,你要在這里呆四年,你們現在可以進入一區,明年就是二區,和你們東州的天府其實沒有什麼兩樣,同樣,這裡也有特技府,不過考核十分的嚴謹,當然,這些也僅僅只是外堂,其實還有內堂,不過現在和你說這些,還是有些早”牛大人十分耐心的講解。


 

“那我現在,是不是要去一區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是的,跟我來” 


 

一進門之後,向前走了不到一里,就看到了一扇大門,牛大人隨後道:“這就是一區的大門,你想拜在那一位長老的門下?” 


 

“有用劍厲害的長老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有,走,我帶你去” 


 

牛大人帶著葉凌風來到了一處別院,看起來只是一個普通的院子,院子裡有一顆白楊樹,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的農家小院。


 

兩人剛到門口,就在這時,一道劍氣直接斬了過去。


 

“叮”牛大人手一揮,擋住了劍氣,隨後笑道:“劍驚雷,我給你送來了一個弟子,你看怎麼樣” 


 

“不收”裡面傳來了一陣冰冷的聲音。


 

“你要是不收的話,我保證你後悔,你敢不敢和我打賭?”牛大人笑道。


 

“賭什麼?” 


 

“賭三生劍訣“ 


 

“吱呀”一聲,大門打開,一個黑衣老者,長髮披肩的走了過來,隨後道:“你確定要賭三生劍訣?” 


 

“三生劍訣,雖然是至寶,不過我牛魔一族,確是用不上,不過我估計你也贏不了” 


 

“是嗎?” 


 

劍驚雷轉過頭,看了葉凌風一眼,隨後冷冷道:“不是天生的劍骨,不收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