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三生劍訣究竟有多厲害,葉凌風不知道,不過從基礎劍訣就能夠看出來,這種劍法,絕對不是簡單的劍法。


 

“我要如何拿回來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很簡單,擊敗牛千窮,你就能拿回三生劍訣”劍驚雷說道。
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葉凌風立即問道:“牛千窮是牛魔一族的人嗎?” 


 

“牛魔一族年輕一輩的最強天才,曾經和南妖一戰,最後也只是輸了半招” 


 

“我知道了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我會拿回來的” 


 

“你來自東州,我知道你見過東聖,不過南妖遠比你想像之中的要強,如果現在東聖和南妖交手的話,必敗無疑” 


 

葉凌風頓時神色一震,隨後道:“為何?” 


 

“南州乃是妖族的大本營,妖族天生就有強健的體魄,和傳承記憶,所以妖族的起步,就比人族要強,而南妖來自鬥戰神猿一族,天生就是為戰而生,所以東聖必敗” 


 

“原來是這樣”葉凌風的臉色有些凝重起來。


 

說真的,葉凌風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贏東聖,因為東聖是他見過的同齡人之中,最深不可測的一個。


 

“你也不用妄自菲薄,大道有缺,本來就不完美,妖族的起步雖然早,可是他們的潛力確是差了一點,要不然的話,當初的天界至強者就不會是御皇了”劍驚雷說道。


 

“我知道了” 


 

“知道就好,師兄,這可是讓你撿到寶了”就在這時,一個老者走了進來,正是劍長老劍無名。


 

看到這位劍長老之後,葉凌風倒是早就有心裡準備了,因為同樣姓劍,又都是用劍高手的人,肯定是認識的。


 

“其實你不用來這裡”劍驚雷說道。


 

“我是不用來,可是這是東州天府的弟子,你也該知道” 


 

“可是他現在是我的弟子了” 


 

劍驚雷毫不客氣的說道。


 

“是啊,不過他是不是應該去東區?” 


 

“去吧” 


 

這一次劍驚雷倒是沒有說什麼。


 

“走” 


 

葉凌風跟劍驚雷道別之後,就跟著劍長老出了院子,來到了前面的一座廣場上,廣場的後面有一排排的黑色房屋,看起來並沒有恢弘大氣,甚至有些簡譜。


 

“這裡就是東區了,以後你就是東盟的人了”劍長老說道。


 

“東盟?” 


 

葉凌風之前也聽過東盟,可是一直到現在,他也不知道東盟是什麼意思。


 

東盟就是東州的弟子聯合組織起來的一個組織,在這裡,你們之間可以自由的交手,簡單點的說就是打人,只要不死人,都是可以的,所以這些弟子就會聯合起來。


 

葉凌風這才明白了過來,隨後道:“難道這裡的長老不會教授弟子嗎?” 


 

“每隔一個月,就會有一個長老給你們講解,因為到了你們這個級別,也算是高手了,許多東西,都是看悟性了”劍長老說道。


 

“也對,有時候,還是需要自己去摸索的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我也要加入東盟嗎?” 


 

“這個看你自己了,不過我希望你加入東盟” 


 

“那好吧,我加入東盟”葉凌風說道。


 

“嗯,好了,你現在可以去東區了,這里和你想像之中的,完全不一樣,有時候,甚至可以說活下來都難”


 

“好吧,我還真是想去見識一下” 


 

“嗯,你每個月可以出來四天,我們就不進去了,因為哪裡完全都是由你們這些弟子自己去闖蕩” 


 

“好” 


 

其實聽了這些話之後,葉凌風的心裡還是有些意外的,他迫切想知道,這中州的天府,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子。


 

“這是你的名牌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