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靈惠師妹,你這是什麼意思,”靈心冷聲的問道,


 

 

 

“不錯,靈惠師妹,天南的人,才是我們可以合作的人”




 

 

 

“,,,,,,,”




 

 

 

靈惠聽到這些人的話之後,卻是依舊表現出了從容之色,沒有絲毫的受到影響,依舊是十分平靜的說道:“你們說這些話的時候,自己動過腦子嗎,當初是是誰趁著我師姐走了,想要將手伸向我飄渺仙宮,又是誰見到了龍家的那幾個廢物,就舔著臉上去巴結討好,到了這個時候,你們還看不出來嗎,肖天問欺軟怕硬,你們指望他,別到時候把自己給搭進去了”




 

 

 

這一下一幫人都是愣住了,


 

 

 

其實此刻心裡最為難的就是靈絕師太,對於肖天問的為人,恐怕沒有人比她再了解了,上次的事情已經讓他徹底看透了肖天問,而天道宗現在王振雖然回來了,可是她對於王振的恨可以說是刻骨銘心了,至於葉凌風更是不用說了,他三番

次的要殺葉凌風,


 

 

 

到現在這個時候,靈絕師太才發現,自己的人緣竟然這麼差,沒有一個朋友,


 

 

 

其實靈絕師太根本就沒有意識到,自己的人緣本來就不是一般的差,只不過之前的時候,她是飄渺仙宮的主人,號稱修真界的三大高手,


 

 

 

誰不想巴結她,可是現在時代變了,飄渺仙宮不再高枕無憂了,相反,現在還遇到了危機,
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,她才發現,能夠幫她的人,都被她得罪光了,


 

 

 

想到這里之後,靈絕師太頓時冷聲道:“不要說了,我堂堂飄渺仙宮,難道還對付不了一群妖魔,




 

 

 

這一下眾人都是傻眼了,靈絕師太這話一出,就等於讓所有人都是閉上了嘴巴,


 

 

 

可是眾人的心裡卻是變得更加的不安起來,


 

 

 

沒有了外援,飄渺仙宮本來就是香餑餑的地方,先不說這裡乃是修真界的中心,有讓人眼饞的靈氣,光是飄渺仙宮的這些美麗的小姑娘們,就不知道讓多少男人心動了,


 

 

 

“師姐,你這是想讓我飄渺仙宮陷入危難之中,我們這些弟子都是女孩子,一旦落入了別人的手裡,後果不堪設想”靈心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我怎麼做,難道還要你教嗎,”靈絕師太冷冷的說道,
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靈心頓時心頭一沉,


 

 

 

“世界,我看要不然這樣,我們給幾家都發一個求救書,另外,命令的所有的弟子加緊備戰,如果指望不上別人的話,那我們就指望自己”靈惠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就這辦吧”靈絕師太說道,


 

 

 

商議完事之後,眾人都是開始離去,只有靈惠一個人留了下來,靈絕師太看了一眼靈惠,隨後道:“你還有什麼話說,”




 

 

 

“師姐,我知道你放不下面子,可是現在已經不是以前了”靈惠

道,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