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嚴小風,看來你是鐵了心要和我妖族作對了”虎王少主走了過來。


 

 

 

“你問的這不是廢話麼?我都殺了你們這麼多人哦不,應該是這麼多的獸才是”




 

 

 

虎王少主一聽,頓時勃然大怒,直接就向著葉凌風殺了過來。


 

 

 

對於妖族的人來說,他們的身體就是最強大的武器,所以妖族人很少煉製什麼兵器和丹藥,因為他們的腦子之中有傳承的記憶,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,就會自動覺醒。


 

 

 

虎王看起來壯碩的嚇人,身上的肌肉都是一塊一塊的充滿了爆發力,頭上的一個王字更是耀耀生輝,百獸之王的氣勢拿出來之後,讓不少人都是有些喘不過氣來。


 

 

 

“猛虎拳”虎王少主直接就是一拳轟了過去,空間寸寸的碎裂,這一拳直接打爆了虛空,不少人都是臉色一變,就連飄渺仙宮之中的一幫女弟子都是嚇的花容失色。


 

 

 

“戰神決”葉凌風直接開啟戰神血脈,運轉了戰神決,一時間葉凌風幾乎是強大了好幾倍,整個人氣勢壓人,直接就是一拳迎了上去,兩人拳頭對拳頭,對轟了一記。


 

 

 

“轟隆隆”像是悶雷一般,強大的氣浪直接讓後面的妖族士兵連連後退,若不是幾大妖族的少主出手穩住空間的話,恐怕有不少的妖族士兵都要遭殃。


 

 

 

混沌散去,葉凌風依舊站在原地,而虎王少主確是在十步之外,嘴角有意思鮮血流出。


 

 

 

此刻的他的心裡才想起了獅王之前說的話,嚴小風的戰力十分強悍,這哪裡是十分強悍?分明是已經強悍的沒有朋友了,妖族人最強也最引以為傲的就是自己的體魄。


 

 

 

可是體魄對決,他竟然輸了。


 

 

 

“二弟回來”龍王少主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不大哥,我不服,嚴小風,你給我拿命來”虎王少主不服,頓時怒吼一聲,顯化出了本體,一頭斑斕猛虎,身上散發這金光,像是一座小山一般向著葉凌風葉凌風撲了過來。


 

 

 

在斑斕猛虎強大的軀體之下,葉凌風看起來像是一隻螻蟻一般,不過就是這只螻蟻竟然揮動的雙拳,打向了比他身體大上數倍的斑斕猛虎。


 

 

 

“轟隆”一聲,葉凌風頂住了斑斕猛虎,這一幕給人形成的視覺衝擊實在是太大了,像是一隻螞蟻,撼動了一頭大像一般,讓人不敢相信。


 

 

 

“燕飛云不愧是最強聖皇,他的後人體質竟然達到了這個地步,簡直是恐怖”




 

 

 

“這個嚴小風雖然強,但是也未免太狂妄了,難道他想憑藉自己一個人,撼動我整個妖族嗎?”




 

 

 

“我去幫幫二哥”就在這時,一個瘦弱的人影快如閃電一般攻向了葉凌風。


 

 

 

只是葉凌風的戰神決警覺性很高,立即發現了這個人,隨後笑道:“一個不行,準備兩個嗎?”




 

 

 

“二哥,我來輔助你”

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