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看來葉先生是終於準備動手了”妖族少主冷聲的問道,


 

 

 

“只是懲罰”葉凌風放下了手中的韁繩向著妖族的少主走了過來,


 

 

 

“身為獅王的後人,我接受你的挑戰,不過嚴天王,我還是要提醒你,不要靠的我太近了,因為你們的人類的身體,根本就不能和我們妖族的體質抗衡”




 

 

 

“我打的就是你這種體質”葉凌風直接開啟戰神血脈,直接就是一拳轟了過去,


 

 

 

“轟”兩人的拳頭撞在一起,妖族的少主連著退了幾步,臉上露出了駭然之色,


 

 

 

“這,

,,,,,怎麼可能,”




 

 

 

“沒有什麼不可能的,不要老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樣子,你們欺負別人的時候,也要想想被別人欺負的時候”




 

 

 

“欺負人,”獅王少主頓時怒道:“嚴天王,這些賤民如何能與我偉大的妖族相提並論,”




 

 

 

“什麼叫賤民,要這麼說的話,你們妖族的祖上還是畜生呢,這不都一樣嗎,”葉

風這貨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,你說什麼,”




 

 

 

“難道我說錯了嗎,你們的祖上不是畜生就是禽獸,你們那有看不起別人的資本,就知道欺負人,你不知道在你們祖先還沒有成大妖的時候,像是雞和鴨子什麼的,都是被人逮著就吃的,還你們偉大”


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,這是赤裸裸的侮辱我偉大的妖族,嚴小風,我要向你天王城宣戰”




 

 

 

“向我天王城宣戰,好啊,我等著,看你們有多大的能耐,不過我看暫時你們是沒可能了,因為你們不是忙著打飄渺仙宮嗎,算了,我若是與你這等禽獸計較,自己又與畜生何異,”這貨感嘆了一聲,隨後牽著韁繩帶著白芷走了,


 

 

 

獅王少主站在原地,臉色十分的難看,其實他剛剛是拼盡了全力,這才穩住了自己身形,要不然的話,他感覺自己會被葉凌風一拳打的飛出去,


 

 

 

“嚴小風”他握緊了拳頭,隨後消失在了原地,


 

 

 

而葉凌風後面倒是很順利,來到了飄渺仙宮,不過飄渺仙宮早就已經封山,根本就看不到一個人,就連守門的兩個師妹都沒有了,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