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天王,這不是我信不過你,而是你說的這些未免有些太玄乎了吧,”魔子顯然是不相信葉凌風這貨的話,一臉的狐疑,


 

 

 

“唉,還不是不相信嗎,我告訴你,那些帝子,都是我的小弟”這貨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帝子,”魔子眉頭一皺,這些事情他也昨天剛剛聽說的,他也實在是搞不清楚,帝子自有帝子的威嚴,去給他做小弟算怎麼回事,


 

 

 

“天王,算了,我魔族如今剛出世,實力孱弱,就不蹚這趟渾水了”




 

 

 

“嗯,那隨便你吧,反正都是你得便宜”這貨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我,我得什麼便宜,”魔子有些不解道,


 

 

 

“我要是把妖族打垮了,你到時候一動手,那麼大的一塊地盤來了”葉凌風這貨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你能把妖族打垮了,”魔子一聽,頓時瞪大了眼睛,顯然是不相信這貨的話,


 

 

 

“行啦,你在家等我的好消息吧”這貨擺了擺手,隨後繼續牽著長毛虎,帶著白芷會娘家了,


 

 

 

子愣在了原地,感覺自己有些反應不過來,更不知道眼前的這個傢伙到底是什麼意思,


 

 

 

說的這麼的輕巧,一下子就打垮妖族,這是說笑麼,


 

 

 

看起來這貨一本正經的,又似乎不像,因為他覺得這貨非但不傻,而且還聰明絕頂,絕對不可能這麼去送死,
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,魔子覺得,自己應該早點回去,整軍備戰,


 

 

 

葉凌風確是不急,一路的向北走去,白芷坐在後面的長毛虎上一臉的幸福,


 

 

 

“其實我感覺還是走路舒服,給我一種腳踏實地的感覺”白芷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其實都是一樣的,普通人嚮往著自己能飛,其實飛的多了,也就麻木,還不如靜下心來,觀賞這沿途的風景,還有大好河山”葉凌風不禁感嘆道,


 

 

 

“好啦,前面可就是妖族的地盤了,咱們還是趕緊走吧”白芷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繞過去幹嘛,我們只是路過,又不是準備對他們動手,再說了,我媳婦好不容易要回娘家,哪裡能被他們騷了興致,”葉凌風這貨顯然是不願意,


 

 

 

“還是算了吧,要是引起大戰的話,恐怕不安全”白芷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我正想試試那些所謂的大妖的底呢”葉凌風這貨說道,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