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不是,魔子,他只有一個人”




 

 

 

“一個人,”這一下滿座皆驚,所有人都是眼中帶著不解之色,


 

 

 

“難道他嚴小風想要憑藉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挑戰我魔族嗎,”魔子頓時怒道,


 

 

 

“魔子,我看不如直接擒下這個嚴小風,到時候,天王城群龍無首,我們要拿下的話,也就簡單了”邊上的一個魔族人笑道,


 

 

 

“好主意,準備天魔困天陣”魔子立即下令,


 

 

 

“,,,,,,,,”




 

 

 

葉凌風來到魔族地盤的時候,眼前的一切都已經變了,這裡其實本來是屬於飄渺仙宮和天南聖地的邊緣地帶,本來這裡也有不少的宗民住著,可是現在葉凌風的眼前,除了一座巍峨的巨宮之外,看不到任何的人煙,


 

 

 

其實別說是人煙了,就是靈獸幾乎都沒有踪跡了,


 

 

 

“對於修真界的宗民來說,這也是一次浩劫啊”葉凌風不禁感嘆道,
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,遠方的天空之中,一道?影快速的飛了過來,一個?衣人出現在了空中,


 

 

 

“嚴天王,我們魔子要我前來問天王,為何要踏入我魔族的地盤,”




 

 

 

“我來拜訪你們魔子”葉凌風十分平靜的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嚴天王請稍等,我這就傳訊給我們魔子”?衣人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好”




 

 

 

葉凌風倒是不急,因為他知道眼前的這個傢伙只是演戲的,阻撓自己一下,等一下肯定是要張開大網,等自己進來的,


 

 

 

不過葉凌風並不在意,因為他今天來,就是為了這個目的,


 

 

 

“天王,我們魔子在魔宮等候天王”?衣人說道,


 

 

 

“走吧”

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