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還有你,躲在地下的傢伙,給我滾出來”葉凌風怒吼道。【W wW. 】

 

 

 

“轟”的一聲,葉凌風的腳下的土地頓時開始湧動起來,隨後慢慢的升起,一直巨大的玄武出現在了葉凌風的腳下。

 

 

 

“嚴小風,我的防禦天下無敵”

 

 

 

“砰”葉凌風直接就是一拳轟向了他的腦袋,隨後冷聲道:“還不把你的龜頭給我縮回去”

 

 

 

“嚴小風,看我霸王神拳”

 

 

 

玄武的身體頓時變小,幾乎和葉凌風差不多大,站在葉凌風的對面,葉凌風一看頓時感覺有些怪異。

 

 

 

其實不管是誰看到一隻王八站在自己的對面都會有這種感覺。

 

 

 

“王八拳吧”葉凌風直接就是一拳轟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,這個王八竟然直接縮了回去。葉凌風直接就是一拳轟在了他的殼子上。

 

 

 

不過馬上葉凌風就是臉色一變,因為自己一拳砸上去,竟然感覺有些手疼。

 

 

 

“來啊,接著來啊”王八繼續喊道。

 

 

 

而此時的空中的另外三個妖族的少主都是臉色難看,幾乎可以滴出血來。

 

 

 

“大哥,我去和他拼了”

 

 

 

“拼了也沒有用,嚴小風的強大已經超出了我們的預料”龍王少主搖了搖頭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