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一時間,天地之間像是裝了消音器一般,所有人都是愣住了,隨後才反應過來,一臉白痴的看向了葉凌風。

 

 

 

這個傢伙是傻了麼?還是神經病犯了?這麼多人,其中有不少都是和他一個等級的人,都是站在了這位金先生這邊,這貨竟然要全部挑戰了。

 

 

 

“嚴小風,你不是腦子壞了吧?”

 

 

 

“我看這個傢伙是不是瘋了”

 

 

 

“嚴小風,你這是藐視我妖族的威嚴嗎?”

 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 

一時間幾乎是所有人都開始斥責葉凌風,說著又來了幾個年輕人,一看都不是什麼好東西。

 

 

 

金先生擺了擺手,隨後冷聲道:“嚴小風,你是想找死麼?”

 

 

 

金先生一說話,幾乎是所有人都閉上了嘴巴。

 

 

 

“你們才是真的腦子有病,我讓你們一起上就一起上唄,還有你老畜生,我都說了讓你一起來”葉凌風冷聲道。

 

 

 

“金先生,我來幫你收拾了這個傢伙”就在這時,後面的至尊之子立即跳了出來,隨後冷聲道:“嚴小風,人要有自知之明”

 

 

 

“是啊,人要有自知之明,你還不滾?留在這裡等死嗎?死有輕於鴻毛,也有重於泰山的,像你這樣,為了拍一個馬屁死了,連屁不算,更別說比鴻毛了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