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我這就去辦”

 

 

 

與此同時,不光是王界,魔界的眾人同樣是氣氛凝重,他們的魔子被葉凌風一棍子給打死了。

 

 

 

他們雖然表面上唯唯諾諾,可是他們的心裡卻是憤怒不已。

 

 

 

“多少年過去了,從來沒有人敢這麼欺負我們魔界”一個年輕人冷聲道。

 

 

 

“二哥,咱們不能就這麼算了”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,我已經傳訊,告訴族中的長輩,馬上我族就會有絕世天才攜帶祖器前來”

 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 

一般人都在想辦法收拾葉凌風,而葉凌風自己也並沒有被眼前的這些小小的成就得意了。

 

 

 

但是此刻的天王城之中,確是在舉行著一場盛大的宴會,這些人一個個都是滿面的紅光。

 

 

 

從普通的天王城居民,再到一些其他的門派被滅之後跑過來的一些的人,還有就是葉凌風的嫡系。

 

 

 

這些大多數都在宣講葉凌風的戰績,尤其是橫掃妖族這件事上,更是興奮不已。

 

 

 

“主人,你似乎不喜歡這些?”就在這時,邊上的至尊之子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本來就不喜歡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