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這信仰之力,快要比當初聖皇澤被的蒼生的時候了”鐵面書生也是驚訝的說道。..

 

 

 

葉凌風看著這些強大的信仰之力,心中頓時開始不平靜了起來,這對於他來說是一次機會。

 

 

 

沒多久,大殿之中出現了一大群人,這些人都是一方巨擘一般的存在,此刻都是戰戰兢兢的。

 

 

 

“大家不用客氣,坐”葉凌風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只是這幫傢伙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不敢先坐下。

 

 

 

尤其是肖天問這個老貨,強擠出了一臉的笑意,不過看起來比哭還要難看。

 

 

 

“好了。當牆頭草的站左邊,沒有當牆頭草的,站右邊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一幫人一聽,不少人都是臉色一變,現在的葉凌風可不比從前了,現在他的強大,已經對這些人起了絕對的震懾作用。

 

 

 

大部分人立即跑到了右邊,而剩下的都是站在原地。並沒有去右邊,其實他們之中不少人都沒有反應過來。

 

 

 

“你們這些牆頭草,給我站好了”葉凌風冷冷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一幫傢伙包括肖天問在內,都是像是觸電一般。下意識的站穩了身體,有些害怕的看著葉凌風。

 

 

 

這些人之中,有一個冥族的冥子,還有幾個都是帝子一個級別,最顯眼的就是肖天問這個老貨。

 

 

 

“嚴先生,當時也是形勢所迫,再說了,我們現在在你的眼中,和螻蟻一樣,你又何必計較?”冥子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錯,嚴先生,我等知錯,望您高抬貴手”

 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