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 

“當然不怪你了,身為飄渺仙宮唯一的男人,我應該承擔起這個責任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那好,你就一個人去吧”




 

 

 

靈絕師太顯然對這貨有些無語了,葉凌風來了,他的心裡還是有一些感動的,不過對於靈絕師太來說,葉凌風只是來了一個人,人家可是有幾十萬的妖族,其中還有幾個實力不下於她的老妖。


 

 

 

“好吧,你們可要給我加油啊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慢著”就在這時,靈絕師太叫住了葉凌風,隨後道:“嚴小風,我知道我們之間有過節,這一次你能來,我也很感動,我還有一件事想你幫忙”




 

 

 

“說吧”




 

 

 

“我已經從飄渺仙宮的弟子之中,選出了二十個天資卓越之輩,想送到你天王城,你看可以嗎?”


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一聽,頓時明白了過來,靈絕師太這是要交代後事了,說白了,這二十個弟子就是飄渺仙宮的種子,這就說明,靈絕師太自己已經絕望了。


 

 

 

“好吧,你要送的話,就送吧,不過我要告訴你,也許這次大戰之後,我們天王城的人,也會搬到飄渺仙宮來”




 

 

 

眾人一聽,頓時愣住了,天王城的人搬到飄渺仙宮來,對於他們來說,天王城一直就是代表著邪惡和殺戮,而飄渺仙宮代表的是名門正派,不說別的,就是一幫小姑娘聽到天王城的名字都會感覺到厭惡。


 

 

 

要不是葉凌風這個大師兄就是出自天王城的話,他們對天王的映像恐怕會更加的壞。


 

 

 

天王城搬來和飄渺仙宮一起,對於她們來說,簡直就是不可想像的。


 

 

 

“嚴小風你以為你能夠得逞嗎?”靈絕師太問道。


 

 

 

“這不是得不得逞的問題,師太,咱們先放下恩怨的話,咱們也是一界之人,你想想,天王城資源匱乏,靈氣稀薄,千百年後,我們天王城的人會越來越落後於人,所以我才提出了這個要求,不過你放心,我們不會佔你們的便宜,首先,這一次妖族入侵,我幫你們解決,第二飄渺仙宮和新的天王城之間會相隔五十里,大家還是各位一體,你看怎麼樣?”




 

 

 

“如果你戰死了呢?”靈絕師太問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如果我戰死了,那麼,這一切都不作數,天王城的任何人都不會來找你們的麻煩,而且還有一點就是,如今九界齊出,每個人都是如履薄冰,天王城和飄渺仙宮在一起,也能相互照應不是?”




 

 

 

這句話倒是說到了飄渺仙宮一幫人的心坎裡,對於他們來說,現在真的是沒有一點的安全感,時代已經變了,靈絕師太已經不是那個修真界幾乎無敵的超級高手,哪怕是有靈惠,妖族依舊敢動手,而且還有其他的幾界也是虎視眈眈,可以說對於他們來說,天王城如果不是名聲太壞的話還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 

 

 

“你先保證自己活著再說吧”靈惠說道。


 

 

 

“好,我這就去迎敵去”葉凌風十分爽快的走了出去。
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一走,靈絕師太頓時臉色一變道:“師妹,你憑什麼答應他?”




 

 

 

“我不憑什麼,只是想問你,如果他真的一個人就打退了妖族的進攻的話,那麼到時候你就是不同意有用嗎?如果他打不退妖族,或者戰死了,對我們來說也沒有任何的損,失”


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