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時間法則,”主上臉色一變,隨後臉上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道:“人怎麼可能掌控時間,”

 

 

 

對於主上來說,時間是一個虛無縹緲的東西,人怎麼可能掌控時間,

 

 

 

“唉,我都說了,你根本就不配和我動手,要想強大,記住一句話,不管是誰,直接用實力干他,不行的話,咱回去練練,回來繼續幹他,唯一的標準就是,用實力碾壓,而不是使這些小伎倆”

 

 

 

聶擎天這貨一臉教訓人的口吻,不過這個傢伙確實有狂妄的資本,戰力幾乎可以說是在這些人裡面無敵的,

 

 

 

主上沒有多說,只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低著頭不再說話,

 

 

 

“還有沒有了,抓緊啊,一個不行,你們可以商量一下,幾個一起上嗎,要不然你們這些人一起上,我的血液剛剛沸騰起來,還沒有盡興呢”這貨一副不把人得罪死了不罷休的樣子,讓這裡不少高手,都是握緊了拳頭,恨不得把這 傢伙碎屍萬段,

 

 

 

“葉凌風,要是沒有了,這信仰之力,給我一半,你看如何,要不我幫你把這些人全殺了,”這貨問道,

 

 

 

葉凌風從來都是以為自己夠狂妄,可是沒有想到,這個傢伙的猖狂程度,遠遠超出了預料,這已經超出了猖狂的範疇,簡直就是狂妄至極,

 

 

 

“我是為救人,何曾想過殺人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這意思是,是不打算和我合作了,”聶擎天頓時一愣,隨後道:“子軒是死在你的手裡吧,”

 

 

 

該來的總是會來,葉凌風對於這一點倒是並不意外,隨後道:“不錯,的確死在我的手裡”

 

 

 

“那好啊,葉凌風,今天你要是不答應的話,我就要你的命”

 

 

 

聶擎天這話一出,剛剛還對這個傢伙恨之入骨的一幫人,現在倒是有些幸災樂禍起來,畢竟這個傢伙和葉凌風對上了,對於他們來說正好可以在一邊看熱鬧,

 

 

 

“你這麼厲害嗎,見誰都要命,”葉凌風問道,

 

 

 

“這個世界是強者的世界,弱者沒有說話的全力,甚至沒有生存的全力”聶擎天頓時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呵呵”葉凌風只是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照你這麼說,這個世界只剩下高手就是了,要這些百姓有什麼用,”

 

 

 

“這些百姓本來就沒有什麼用”聶擎天冷笑道,

 

 

 

“那你這些信仰之力是從哪裡來的,你們一生下來就是高手,”葉凌風帶著諷刺意味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這些普通人,不過是我們的養料而已,人也有尊卑之分,不是麼”聶擎天頓時笑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