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是說戰神的守護,”嚴不知一聽,頓時臉色一變道:“這兩人可沒有省油的燈,強賓壓主”

 

 

 

“他們也是嚴家的人,戰神的血脈更加強大,你知道那天我為什麼不讓葉凌風展示麼,”

 

 

 

“為什麼,”嚴不知立即問道,

 

 

 

“其實原因很簡單,他沒有展示,如果族老問起來的話,我們還能說不知道,一旦展示了,葉凌風不用說就會成為我們嚴家的下一任家主,因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他的血脈已經接近我們的祖師爺,也就是第一代的戰神之體,可是我們現在對這個葉凌風一無所知,他身上還有天道宗的功法,不得不防啊”嚴大勝臉色凝重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也對”

 

 

 

“我再去看看這個嚴不回,另外,你這幾天不要亂走,這裡不是我們家族的領地,這個世界上也有不少高手,我不在,怕你會出事”

 

 

 

“行,我知道了大伯,你就放心吧”

 

 

 

“,,,,,,,”

 

 

 

嚴大勝走 了之後,嚴不問這貨更加得意道:“現在知道我嚴家的厲害了吧,”

 

 

 

“像你大伯這樣的,你們嚴家有多少,”聶千豪問道,

 

 

 

對於這個問題,其實邊上的幾人都想知道,嚴家對於他們這些人來說,只是一個陌生的名字,可是現在這個陌生的名字竟然變得這麼耀眼,

 

 

 

要天才有葉凌風嚴不問嚴不回三人,要實力剛剛那個嚴大勝簡直就是絕無僅有的超級高手,雖然聶千豪這老貨一直不服,不過他也承認,他在嚴大勝的身上,感覺到了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,

 

 

 

“沒有多少”嚴不問這貨搖了搖頭道,

 

 

 

“那就好”聶千豪這老貨總算是鬆了口氣,要是這樣的高手再多幾個,那還得了,不過還是下意識的問道:“具體有幾個,”

 

 

 

“大概幾十個吧”

 

 

 

“幾,,,,,,幾十個,”聶千豪這老貨感覺自己的呼吸都有些困難,隨後嘴裡喃喃的念叨:“嚴家,那個嚴家,什麼來頭,為什麼我沒有聽說過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