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8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葉凌風和身後的一幫人不禁都是一陣無語,這個聶擎天也算是一個奇葩了,人都說眾怒難犯,可是這個傢伙卻像是專門犯眾怒的,不管是誰,面子絲毫不給啊

 

 

 

“這些人裡面,恐怕沒有人是我大哥的對手”聶千豪這老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那個主上呢?”

 

 

 

“主上?”聶千豪看了一眼那個外國人,隨後道:“這個傢伙倒是讓我有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聶擎天站在廣場中原,指著一群人挑戰,這些人都是高手,許多都是多少年不出世的高手。高手自有高手的傲氣,他們可不會服誰。

 

 

 

“我來會會你”就在這時,一個非洲人站了出來,手中拿著一桿長矛指向了聶擎天。

 

 

 

“對於你這種螻蟻,我都懶得出手”聶擎天一臉傲氣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這個黑人頓時怒道:“我可是桑塔部落曾經的第一勇士,現在是桑塔部落的守護神”

 

 

 

非洲第一部落,桑塔部落,許多人都對這個部落心存畏懼,因為這個部落很神秘,傳說在世紀大戰的時候,非洲幾乎全部淪陷了,只有這個桑塔部落,一直保持著獨立,從中可以看出這個部落的厲害和神秘。

 

 

 

而後來這個桑塔部落更是成了整個非洲和所有的非洲人的 中的信仰,每個非洲人見到桑塔部落的人,都會跪地膜拜。

 

 

 

“狗屁的第一勇士,不過是井底的蛤蟆。不知道天高地厚罷了”聶擎天絲毫沒有把這個黑人放在眼裡。

 

 

 

“找死”黑人頓時大怒,手中的長矛帶起一道黑影向著聶擎天刺了過來,長矛上傳來了一陣像是厲鬼吼叫的聲音,讓人聽起來都有些發毛。

 

 

 

“米粒之珠,也放光華”聶擎天一笑,雙指突然伸出,夾住了黑色的長矛,黑人拼命的想把長矛抽回來,可是卻沒有一點用。

 

 

 

“滾”聶擎天手指在長矛上一彈,黑人頓時連人帶長矛飛了出去,摔在地上之後,嘴裡噴出了一大口的鮮血。眼一黑暈了過去,生死不知。

 

 

 

這一摸把不少人都鎮住了。

 

 

 

“來,繼續,我讓你們車輪戰,不管是誰,挨個來也行,群毆我都不怕”聶擎天站在廣場中央,一臉的挑釁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小聲的看向了聶千豪道:“你這哥哥,不是腦子有問題吧?”

 

 

 

“葉兄弟,這話你這就說錯了,我這哥哥,可是整個天道宗,除了宗主之外,別人最不願惹的一個人,他其實就是一個武痴,一等一的好戰狂人,在他的眼裡,任何事情都沒有樂趣,唯一有樂趣的就是戰鬥”

 

 

 

“是嗎?”葉凌風一聽,不禁有些奇怪道:“他不找老婆嗎?”

 

 

 

“不找”聶千豪搖了搖頭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841回 第842回 第843回 第844回 第845回 第846回 第847回 第848回 第849回 第8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